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16集劇情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劇情介紹16:劉暖暖委屈澄清,韓徹男友力爆棚

韓徹偏頭看到了劉暖暖,推開林佳宜說男演員就位,開始拍攝,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完成了拍攝。拍攝完成後劉暖暖拖上行李打車離開,沒想到開車的正是韓徹,劉暖暖看著韓徹呆了一下,然後霸氣的拉過韓徹的領口強吻了韓徹,一吻完完畢,韓徹愣愣的看著劉暖暖,劉暖暖的目光直視前方說消毒,韓徹聽後反身壓過去再次深深的吻住了劉暖暖。

這邊林佳宜的經紀人老劉責怪林佳宜和韓徹在屋頂拍攝時靠的太近沒有注意距離,林佳宜看著老劉說自己喜歡韓徹,老劉被林佳宜的話驚住了。

這次“明星聯名”的拍攝順利完成,林佳宜的團隊以及韓徹劉暖暖等人一起吃慶功宴,由劉暖暖設計卻署名給林佳宜的衣服一會兒也要進行慈善拍賣了,在吃飯過程中劉暖暖發現韓徹提前離開了聚會,原來韓徹是回到了工作室操作電腦,準備把劉暖暖第一次設計的衣服買回來,與此同時方瀚辰也坐在電腦前等著拍下這件衣服。

劉暖暖吃完飯回到韓家小院大聲說自己回來了,院子裡黑漆漆的一片,明顯韓徹還沒有回來,劉暖暖失落的回到自己的房間。第二天上班的劉暖暖剛走到公司大廳就接到了林佳宜的電話,林佳宜讓劉暖暖今天任何人的電話都不要接最好關機,劉暖暖一頭霧水,這時艾米急匆匆的找到劉暖暖告訴劉暖暖出事了。

劉暖暖來到會議室,會議室大螢幕顯示有人扒出林佳宜此次代言的衣服名義上是林佳宜設計的實際上是由劉暖暖代筆。會議室的人都看著劉暖暖,有人問記者是怎么知道的,會議室一陣低氣壓,傅中暉說怎么泄露出去的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怎么解決這個問題。有人提議讓劉暖暖錄一個視頻做澄清並強調這個設計是林佳宜完成的沒有人代筆。所有人都看向劉暖暖,傅中暉也看著劉暖暖說:“暖暖,以大局為重”,劉暖暖點頭答應了。

喬心樂給劉暖暖進行視頻錄製,劉暖暖在視頻中說這個聯名款的衣服是由林佳宜花費大量時間與精力獨立完成的,自己只是一個對接人員,並表示由於自己這方工作的疏忽對林佳宜帶來了負面影響表示抱歉。

韓雪看著網上劉暖暖的視頻,替劉暖暖感到委屈,想找古立一起幫助劉暖暖,然而想法剛出就意思到自己和古立鬧掰了不能再去找古立了,韓雪的臉色表情逐漸落寞。

這邊劉暖暖公司的員工不知道事情的原委,幾人在洗手間數落劉暖暖說劉暖暖為了當設計師什麼都做得出來,話說得非常難聽,這時劉暖暖用力的打開裡間的,看了看說話的艾米和琳達離開了。回到家裡的劉暖暖看見自己牆上的照片以及繪稿圖,瘋狂的將它們都撕了下來,撕完後劉暖暖抱著膝蓋埋頭痛哭,傷心欲絕,卻還不停告訴自己不能哭。這時房間的燈突然熄滅了,到處一片漆黑,劉暖暖打開門走出去,看到一束光的地方放著正是自己設計的那件聯名款的袍子,劉暖暖站在袍子前問韓徹:“你買的?”韓徹說:“這是你的作品”。韓徹從後面緊緊地抱著劉暖暖在劉暖暖耳邊說:“我已經看見了那個閃光的你,她就在前面,等著你,我相信你”暖暖回身抱著韓徹大聲的哭了出來,韓徹輕輕的撫摸著劉暖暖的頭默默的安慰劉暖暖。

早上起來的劉暖暖看著床前的衣服開心的開始了一天的洗漱,韓徹和劉暖暖在刷牙過程中兩人甜蜜的互相親吻對方,互相嘗試對方口中的牙膏味。韓徹和劉暖暖甜蜜的吃了一頓早餐,韓徹用凍的勺子為劉暖暖去眼腫。吃完早飯去上班的劉暖暖看見馬路上沒有車想橫穿馬路,這時韓徹突然把劉暖暖抱了起來走到人行道度過馬路並告訴劉暖暖不許橫穿馬路。

劉暖暖到了公司後李烈告訴大家離春夏大秀只有一個月時間了,大家要抓緊時間,一時間設計部開始忙碌起來了,劉暖暖作為李烈的助理也忙得不可開交。經過設計部的努力總算完成了設計圖,然而不幸的是公司內部出了內鬼設計部春夏大秀的設計圖被別人盜了並且已經被其他公司提前發布,李烈拒絕了傅中暉嚴查內部的建議,告訴公司老總自己會在半個月設計出新的春夏大秀設計品。

李烈在設計部人員關於春夏大秀的稿件中沒有得到令自己滿意的作品,劉暖暖因為得到了韓徹的鼓勵決定放下自己只是一個助理的想法鼓起勇氣告訴李烈自己的設計靈感,並把設計圖拿給李烈看,李烈最後敲定了用劉暖暖的設計稿。李畢琪表示自己不服,李烈告訴李畢琪她的設計稿缺乏創造力而劉暖暖的設計充滿了創造力,李畢琪含恨的離開了辦公室並遷怒了劉暖暖。

劉暖暖加班完回到韓家小院發現韓徹還沒睡,原來韓徹專門劉暖暖為她做面,劉暖暖告訴韓徹自己今天做自己了,並且取得了成功,同時劉暖暖也向韓徹報備因為工作需要接下來會和方瀚辰做工作上的對接,韓徹內心吃醋但也表示理解,在劉暖暖給方瀚辰打電話的時候故意逗劉暖暖,兩人鬧做一團。

未完待續......

下一集(第 17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