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15集劇情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劇情介紹15:劉暖暖挺身解圍,林佳宜心機借位

林佳宜找到韓徹說真是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韓徹冷靜的看著林佳宜表明自己會出一個公開聲明把情況說清楚。林佳宜聽後不贊同並對韓徹表示歉意,韓徹看著林佳宜讓林佳宜不用感到對不起,因為韓徹認為林佳宜在這件事中也是受害者。林佳宜垂下眼眸緩緩的說自己沒關係,並表示只要是和韓徹有關的事情就算是損失一些冬粉減少一些工作機會林佳宜也願意。

韓徹聽完看了一眼林佳宜堅定的告訴林佳宜畢竟是涉及名譽的問題還是有關係的,應該處理好。林佳宜聽後以為韓徹是專門為她考慮,語氣輕快的對韓徹為自己考慮表示了感謝。

因為林佳宜的緋聞事件劉暖暖的公司皓蔻負責的“明星聯名”項目也受到了影響,林佳宜的大量冬粉開始抵制林佳宜代言的所有產品,導致市場部不能按照原計畫推出這個聯名款,並且後續的一些慈善活動也會受到波及。市場部的海倫看著傅中暉讓傅中暉下決定,傅中暉決定解約的話,海倫就立即去通知韓徹和林佳宜解約事宜。劉暖暖聽後告訴傅中暉自己有一個辦法。

晚上劉暖暖穿得和林佳宜緋聞照片上一模一樣的裙子走到韓徹和林佳宜緋聞發生的地方,韓徹已經在階梯上等著了,劉暖暖走近問韓徹有沒有要和她解釋的地方,韓徹說沒有,劉暖暖眼中含淚,這時老劉走上來讓兩人擺好姿勢,各個角度拍攝了幾張照片。第二天林佳宜經紀人老劉把拍攝的照片拿給林佳宜看,林佳宜發現韓徹對劉暖暖的在意,生氣的離開辦公室找到方瀚辰,方瀚辰告訴林佳宜自己早就知道韓徹喜歡劉暖暖,劉暖暖也喜歡韓徹,但是林佳宜依舊錶示不會放棄韓徹。

這邊古立得到娜奧米的感情助攻,韓雪為了靠近古立去了韓徹工作室當前台,經過古立對韓雪的保護終於讓韓雪感受到古立不是簡單的弟弟,但是在韓雪給古立打掃房間時古立為了不讓韓雪發現自己買的那些嬰兒產品兩人起了爭執,韓雪一氣之下離開了工作室。

市場部和設計部收到了林佳宜的設計稿發現實在是太小兒科了,傅中暉讓劉暖暖設計一張署名給林佳宜,劉暖暖將前段時間設計的稿子給傅中暉和李烈以及李畢琪展示了一遍最終劉暖暖的設計稿得到了李烈的贊同開始生產,雖然這件設計最後不會以劉暖暖的名字出現而是以林佳宜的名字出現在世人的眼中,劉暖暖對於自己能得到李烈的贊同依舊錶示很開心。

在拍攝過程中林佳宜的經紀人老劉再三叮囑劉暖暖要注意林佳宜和韓徹不能同台以免又出現緋聞,劉暖暖在拍攝場地只好做韓徹和林佳宜的傳話筒,來回傳達兩人要表達的意思,避免林佳宜和韓徹近距離接觸。在拍攝完地面的宣傳照後需要到屋頂進行拍攝,因為林佳宜恐高,韓徹選擇和林佳宜一起爬上屋頂並拒絕了劉暖暖想要一起的想法。林佳宜在拍攝中總是找不到韓徹想要的那種男女甜甜的感覺,只能反覆拍攝,拍攝了很久依舊沒有找到感覺,韓徹讓其他人先離開自己給林佳宜做示範,林佳宜看著韓徹眼中帶著愛意緩緩的走近韓徹,韓徹一手摟住林佳宜並告訴林佳宜記住這種感覺。這時劉暖暖在下面的拍攝螢幕上看到韓徹和林佳宜抱在一起焦急的跑了過去,剛爬上屋頂的最後一個階梯看到林佳宜和韓徹借位親吻的畫面。劉暖暖頓時瞳孔放大難以置信的看著眼前的畫面。

未完待續......

下一集(第 16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