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暖暖請多指教第6集劇情介紹

第六集劇情介紹 暖暖為幫學長,借出鎮店之寶

門店裡面小麗跟其他店員正在看著學長的採訪,還在吐槽他的衣服不好看,但是暖暖聽見了,說那只是衣服的原因學長要是穿的好看了還是很帥的。接著店長就來說他們了,讓他們不要再閒聊了,出去幹活兒讓暖暖流下來了,還想讓暖暖選一件衣服。讓暖暖在明天的活動上傳,但是暖暖說,這都是客戶新訂的衣服就沒有穿,然後店長就告訴他,這是他們行業的潛規則,拿出去穿一下沖向場面,只要不弄髒送回來就好了,暖暖的還是拒絕了,她自己已經準備好了衣服。晚上暖暖正在設計方法要怎樣才能選出最好的衣服,第二天一早他就去找到寒徹,讓韓徹幫她養一下貓給貓餵貓糧,沒有想到居然答應了。

接著暖暖就去到了選貨會。店長相信她的眼光提了幾點要求就讓暖暖開始選了。現場暖暖搭配了很多套衣服,都被一起來參加的這些門店的店員都跟著上去看著那些暖暖搭配的衣服。最後暖暖還選擇了一套男裝那套男裝雖然被店長不看好,但是暖暖說那衣服一定能夠賣得出去的銷量應該不成問題。晚上暖暖跟店長出去吃飯,喝完酒,把店長服扶回了酒店之後店長就跟暖暖說,她簡直是門店的鎮店之寶回去之後就會把暖暖轉正。因為暖暖讓門店獲得了銷售第一的好成績,才有機會參加這次選貨會。

韓徹去一個會所約一個研究所的教授來跟他一起做現在敦煌的這個項目。正巧來這邊參加聚會的正好林佳宜在被騷擾著這都被寒徹看見了,於是韓徹就上去替林佳宜解了圍,帶著她離開了。

第二天暖暖跟著店長回來了,正好下車之後店長離開,暖暖還在想要怎么回家就被剛剛路過的學長接上了車。然後暖暖就跟學長去吃飯了,還談了學長的新歌。暖暖問學長公司有沒有給他準備好衣服。學長說公司嘛,都是那個樣子(公司的衣服不太好看)。

韓徹開門的時候火鍋(貓)從門縫裡面跑了出去,然後他就跟著追了出去,然後一直沒有找到,最後他想了一想在什麼地方,可能被找到。果然,就在他想的那些地方找了一下就找到了。找到貓後悔去的門口碰到了暖暖和學長。韓徹看見之後有些生氣就抱著貓進去了。接著,暖暖就和寒徹拌了兩句嘴,韓徹還被火鍋抓傷了。

第二天暖暖上班的時候稍微晚了,一點就被小麗呆著了,小麗就說平常店長在的時候就去的特別早,今天店長一不在就遲到。暖暖在後面盤貨的時候另外一個店員就來告訴暖暖,最近小麗的心情可能不好,因為每次去訂貨會的都是她,而這次卻是暖暖,可能會有些針對暖暖讓暖暖注意著點兒。

晚上的時候韓雪谷立在小院子裡面等著暖暖下班回來,然後韓雪就把暖暖就去自己家幫她搭配了衣服。然後就收拾了,行李去韓雪家裡出門的時候正好碰到回來的韓徹,韓徹心想還拌了兩句嘴就要搬走,然後他就看了看發現其實並不是搬走,只是去夜宿一下,然後就自己回去了。

到了韓雪家裡之後暖暖幫韓雪搭配好了衣服,兩人一起洗澡的時候就在討論潛規則。暖暖問在服裝店(借衣服出去)潛規則是不是不太好,韓雪說只要做了之後事後不會覺得有些對不起自己就好了。

第二天學長的比賽就要開始了,但是學長卻沒有很好地衣服,他的助理就給諾諾打來電話,溫暖該怎么辦,然後暖暖就看到了那件定製的衣服,原價是七千多,在做了很久的內心鬥爭之後,就把衣服給學長送了過去,並讓學長在下午5:00之前把衣服送回來。

學長穿上衣服之後非常帥氣,然後暖暖就走了,可是下午的時候有一個非常土豪的男生帶著他女朋友過來逛街,然後就看上了那件很貴的西裝,就決定買下去,雖然有三件衣服,但是他似的那件有點偏小,讓他們選擇一件大一點的包起來,但是暖暖把衣服借出去了就拿不出衣服來,小麗就開始各種的刁難了。、

下一集(第 7 集)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暖暖請多指教免費觀看 暖暖請多指教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暖暖請多指教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暖暖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暖暖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