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鮑雪頌陽感情升溫 小雨劉梁州氣澎湃

澎湃來到餐廳,面無表情地看見戴小雨,仿佛在用責備的語氣凝視小雨,小雨感受到這樣的氣氛,立馬上前拉上劉梁周,向澎湃表示這是自己的男朋友。澎湃壓住心底的不滿,還是為戴小雨送上自己認為貴重的禮物,戴小雨不屑的看著澎湃,轉身就把車送給鮑雪。澎湃雖然覺得生氣,但是還是忍住,要求戴小雨出來聊一聊,自己有話對她說,不等戴小雨回應,自顧自的在雪天裡面等待戴小雨。

但是戴小雨並沒有理會澎湃,狠下心要斷絕她們之間的聯繫。等待聚會結束,戴小雨以為澎湃已經走了。沒想到和劉梁周出來時,澎湃還在等,戴小雨雖然心裡不忍,但是表面還是在澎湃面前與劉梁周假扮情侶,還說出冷嘲熱諷的話。戴小雨轉身就跟著劉梁周一起回家,在車上戴小雨不斷地回頭看,觀察澎湃是否跟上來,劉梁周這時心裡已經知道戴小雨是讓自己陪她演戲,便詢問戴小雨去哪,戴小雨悶聲說去劉梁周的家。沒想到的是,到了劉梁周的家,澎湃竟然真的跟了上來。

戴小雨來到劉梁周的工作室,滿心好奇,劉梁周提出給戴小雨拍一張照片,戴小雨順從答應了。之後,戴小雨在窗台口觀察樓下的澎湃,心裡想的只是讓澎湃趕快走。樓下的澎湃心感落寞,也就離開,戴小雨見此,也隨之回到自己家。

房間中,鮑雪在電話里吐槽劉梁周不會把握機會,劉梁周也很無奈,表示慢慢來。

到了第二天,澎湃來到“北轍南轅”尋找戴小雨,沒想到來的時候碰上尤珊珊,尤珊珊痛擊澎湃,讓澎湃離開戴小雨,澎湃內心懦弱,只敢對熟人發脾氣,便只能把尤珊珊的一番話吞進肚子裡,灰溜溜地離開餐廳。

鮑雪外出劇組演戲,此時正在和俞頌陽打電話,訴說著對方的行程。鮑雪提到自己要去天津出演話劇,俞頌陽暗記心裡。在鮑雪出演話劇的這天,俞頌陽手裡拿著捧花坐在觀眾席,鮑雪知道謝幕時才發現俞頌陽的存在,這讓她驚喜萬分,鮑雪的心裡很暖。兩人一起來到鮑雪的酒店,沒想到在乘坐電梯時電梯出現故障,在電梯急墜的時刻,鮑雪跳到俞頌陽的身上,這時電梯門也緩緩打開,兩人成功獲救。之後,鮑雪來到俞頌陽的家裡參觀,讚嘆俞頌陽家裡的別致,俞頌陽為鮑雪做飯,鮑雪夸俞頌陽,而通過這次事情,兩人的感情就此升溫,鮑雪在心裡也更加確定對俞頌陽的感情。

杜世均喝醉酒回到家,司夢看著酒醉的丈夫非常擔心,司夢看著爛醉如泥並且非常難受的丈夫,心裡不是滋味,默默地為他泡上蜂蜜水暖胃。

鮑雪詢問起俞頌陽和沈佩紅分手的原因,俞頌陽不想談及這個話題,轉移到其他的事情上,鮑雪發現俞頌陽在轉移話題,便又追問這個問題,俞頌陽只簡單地說是兩人不合適。鮑雪看俞頌陽貌似心裡不想說,便大方地主動說起自己的故事,俞頌陽也被這樣的鮑雪所感動,氣氛逐漸活躍起來。

馮希打給男友李響,但是李響卻不耐煩地回應馮希,馮希覺得男友這樣做很讓自己傷心,但是還是默默承受。

下一集(第 12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