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珊珊小雨鮑雪初識 白靜慧道出過往事

鮑雪帶著戴小雨來劇組一起探班,鮑雪向大家介紹戴小雨,其中的柴總顯得格外的熱情,對戴小雨頻頻獻殷情。隨著寒暄過後,杜世均尤珊珊已經慢慢到場,大方的尤珊珊最後一個到場,自己罰酒一杯,飯局正式開始。尤珊珊、戴小雨和鮑雪也正式認識。飯局上,尤珊珊讚嘆戴小雨的美貌,同時也對戴小雨的酒量頗為感嘆。酒過半飽,柴總對戴小雨拋出橄欖枝,想讓她做自己的公關,實際上卻對戴小雨別有目的。馮希和一旁的鮑雪聊起了自己的男朋友,一旁的戴小雨聽到卻面露苦澀,暗自神傷。尤珊珊在這時候詢問大家是否有空出去騎馬,只有馮希和鮑雪有時間。

去往馬場的路上,尤珊珊和鮑雪愉快的聊天,尤珊珊對鮑雪開朗的性格頗為讚賞。在馬場入口,尤珊珊遇見之前的朋友斌哥,兩人開心的打招呼。當眾人快樂的準備開始騎馬,一個陌生的男子叫住她們,請求幫忙拍一部廣告片,恰巧的是,鮑雪與這位陌生人男子認識,正是之前劇組的攝影師劉梁周,劉梁周還提到之前的熟人也在,鮑雪一聽,這場廣告片也就答應了。鮑雪和馮希去做臨時演員,而尤珊珊卻表示有事先行離開。尤珊珊在路上碰到之前的斌哥,斌哥以為尤珊珊是來催債的,立馬向尤珊珊表示自己會儘快還錢,尤珊珊卻表示只要還本金即可,斌哥大為感動。

鮑雪回到家裡,白靜慧正在彈鋼琴,聽著鮑雪的抱怨騎馬的勞累,白靜慧就在廚房給鮑雪煮麵條,鮑雪趁著這個時間,追問白靜慧以前的往事,白靜慧說出了戴小雨和鮑雪小時候的趣事。鮑雪這時主動向白靜慧詢問與舅舅斷絕關係的原因,白靜慧在鮑雪的軟磨硬泡下終於說出其中的緣由。

回到家的馮希倍感勞累,男友李響抱怨尤珊珊天天帶馮希出去瞎混,,並打電話給尤珊珊,告訴尤珊珊嚴重影響了他和馮希的二人生活,沒想到尤珊珊一句話就把李響懟回去,尤珊珊向馮希發簡訊詢問李響是否生氣,李響在馮希的試探下表示並沒有生氣,只是認為尤珊珊講話天生不講理,自己只是讓她。

白靜慧說出當年舅舅是因為老房子要拆遷才回來接二老,只惦記拆遷款,白靜慧對於厚江的行為感覺非常的傷心。白靜慧最終還是沒有把老房子留給厚江,這件事也因此不歡而散。事實證明,白靜慧的堅持是有用的,幾年後,厚江因為女兒要出國留學想借父親之口想向白靜慧借錢,白靜慧再次拒絕,母子關係也更加得惡化。後來在戴汪溪的葬禮上,厚江和戴澄澄又提出讓老太太回來住,白靜慧相信女兒卻不相信兒子,在逼問下,厚江終於暴露了真實的目的,原來厚江是想抵押白靜慧北京的來房子來還錢,白靜慧惡狠狠的態度讓厚江無法理解,而白靜慧對於厚江次次這樣苦心積慮的某錢行為非常的痛心,最終兩母子在戴汪溪的葬禮上斷絕關係。鮑雪聽完後安慰白靜慧不要傷心,還勸說白靜慧與厚江緩和關係,白靜慧卻表示寧願母子關係破裂,也不願自己被欺騙。

下一集(第 3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