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趙赫男答應做廚師 馮希李響關係僵化

趙赫男不甘心自己的好廚藝被一群沒有品位的人點評,看見這些沒有素質的客人,趙赫男內心不由得感覺失落。這時,其中一位客人突然進入廚房拿起自己心愛的道具,趙赫男耐心地向客人解釋自己的職業操守,但是,很明顯這位客人並沒有尊重趙赫男。

趙赫男在上完最後一道菜後就向客人交代自己的服務完畢,但是很明顯,這次的客人並不想讓趙赫男順利走人,趙赫男明白後就百般推脫客人的故意刁難,儘管趙赫男最終順利走人,不過這些無理的客人明白鬧事並不理智,他們選擇給趙赫男差評,讓平台處理趙赫男。趙赫男在接到愛廚平台的投訴時表示自己早已預料到,平台強硬地讓趙赫男上門道歉,趙赫男嚴詞拒絕,最終選擇辭職。

馮希和尤珊珊因為招不到廚師而不能開店的事煩惱了幾天,這時趙赫男打電話告訴馮希想過來找她們,尤珊珊聽完非常的開心,馮希也表示趙赫男終於回心轉意了。趙赫男來到店裡後,說明自己來的原因,並且同意做她們家的廚師。尤珊珊和馮希非常地開心,餐廳終於可以順利開業了。

戴小雨有著愛慕之心的劉梁周想要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耍個浪漫,但是熬夜到三點的戴小雨卻想要在晚上去吃飯,劉梁周仿佛被潑了一盆冷水,不過女神答應自己的邀請,內心還是非常開心。

在外跑劇組的鮑雪想起快到年尾了,想要給奶奶打個電話報平安。鮑雪想到自己用的是劇組的手機號碼,就想逗逗奶奶。正在陪呂正打麻將的奶奶接到一個陌生電話,電話中告訴奶奶她的孫女住進醫院,急需一筆昂貴的醫藥費。一旁的呂正懷疑是騙子,正準備報警時,鮑雪急忙說出自己是奶奶的孫女。奶奶一聽是自己的孫女開玩笑,立馬好笑地斥責鮑雪調皮,而鮑雪表示自己只是逗逗奶奶。鮑雪還說會讓戴小雨一起過來和奶奶吃飯,讓奶奶能夠和戴小雨冰釋前嫌。奶奶聽到鮑雪這么用心,也就答應不針對戴小雨。

鮑雪掛完電話立馬通知戴小雨回家一起陪奶奶吃飯,戴小雨知道鮑雪的心思,心裡也很感動,立馬開始穿衣化妝。劉梁周看見戴小雨出門以為是來找自己,沒想到戴小雨已經忘記答應劉梁周的約會這個事情。不過劉梁周很快轉換過來,提出送戴小雨去奶奶家,在車上劉梁周建議大家一起去外面吃飯,本來就認為不好意思地戴小雨就答應了。而這邊白靜慧覺得既然這樣還不如自己不去,都是年輕人的聚會,就拒絕了戴小雨,而和呂正過這場元旦節,白靜慧也因此明白呂正的心意。

在外面吃飯的鮑雪湊巧和俞頌陽湊在一桌吃飯,戴小雨和劉梁周還是一起過了這次的元旦節,可憐的馮希本想與男友李響通視頻電話,男友李響對待馮希的態度並不熱情,盡顯敷衍,甚至還開始厭煩馮希,馮希想要和男友分享快樂,可是李響並不領情,立馬掛斷了電話。而尤珊珊則專心陪伴自己酷愛音樂的父親,平常很少陪伴父親的她,只希望能夠多看看父親。父親的朋友讓自己勸說父親出山,但是尤珊珊卻覺得任由父親自己的心意。

下一集(第 10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