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靜慧因病離開人世 眾人幸福規劃未來

鮑雪戴小雨一起回去看望白靜慧,戴小雨還告訴白靜慧,她準備和尤珊珊一起出國度假一年,並表示自己不能夠陪白靜慧過年了。白靜慧故作不情願的說出戴小雨如果出國將會錯過她與呂正的婚禮,戴小雨和鮑雪聽到這個訊息非常的開心,他們真心為白靜慧感覺高興,戴小雨則表示自己會在白靜慧結婚之前回來。但是這邊呂正的兒子請他吃飯,並且告訴呂正為什麼一定要舉行結婚儀式,老年人只要能夠作伴就行了,並且想要讓呂正理解一下作為子女的,不想要時候出現糾紛,呂正則堅持一定要給白靜慧一個完整的婚禮,讓自己的兒子不要擔心。

戴厚江打電話給白靜慧,詢問白靜慧其他人什麼時候到,戴厚江感受到白靜慧的不對勁,詢問白靜慧是否身體不舒服,白靜慧沒有說出來。但是當白靜慧掛斷電話後感覺自己身體異常發冷,於是慢慢地走到沙發上休息,白靜慧突然呂正告訴自己檢驗心機梗塞的方法,她想要打急救電話,但是當還沒拿到手機時,白靜慧便倒下了。戴厚江和戴澄澄回家悼念白靜慧的喪禮,每個人的心情都非常沉重,之後當著兩個孫女的面宣讀了遺囑。白靜慧將房子給了戴小雨,白靜慧解釋自己把房子給戴小雨的原因是覺得鮑雪一定會有膝下承歡的快樂,但是戴小雨之後一定無法獲得幸福的愛情,她把房子給了戴小雨,希望戴小雨以後不會出現為生活打拚的窘況,鮑雪非常理解白靜慧的決定,都一起傷心的哭了。

晚上,戴小雨和戴厚江一起喝酒,並提出今年在家裡陪父母過年,戴厚江也表示讓孩子放心出去,家裡還有他們。俞頌陽照顧鮑雪的心情,讓自己的父母先不要急著過來,並告訴了鮑雪姥姥去世的訊息。呂正孤獨的走在菜市場裡,遇見了以前的切肉商戶,商戶問起白靜慧,呂正聽到這句話,便傷心的轉過身,回憶起自己和白靜慧的過往,用手撫摸心口,傷心的流眼淚。

新年來臨,馮希和趙赫男幸福的籌備他們家的新年。戴小雨和尤姍姍在國外享受他們的度假,司夢和杜世軍帶著他們的孩子在海邊的房子裡過年,俞頌陽則和鮑雪一起在鮑雪家過年,每個人都通過電話相互道賀,所有人一起慶祝新年。晚上,司夢找到正在賞雪的杜世俊,談起當初杜世均為了能讓真相大白,挽救他們的愛情,低下頭去求尤珊珊,她覺得非常對不起杜世均,杜世均則表示事情過去了,我們現在變得比之前更好。

經過幾個月的努力,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北轍南轅也恢復了營業。戴小雨告訴白靜慧,疫情過後,每個人都是安全的,並且讓奶奶放心,自己已經找到了心儀的對象。尤珊珊也收到了老黑的樂器,心中頓時感覺開心,原來老黑還在。趙赫男撫摸著馮希的肚子,兩個人忙碌著,卻也快樂著。為了實現張志遠的遺願,俞頌陽想要征服這座山,讓張志遠在下面能夠安心。俞頌陽爬上來的那一刻,鮑雪懸著的心也落了下來,兩個人互訴衷腸,表示兩個人以後一定要幸福的生活著。

下一集(第 30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