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白靜慧突然腿受傷 餐廳慘遭停業危機

眾人在路上慶祝司夢杜世均重歸舊好,鮑雪逗弄著司夢的孩子。尤珊珊注意到杜世均不敢和司夢過於親密,就暗地裡讓杜世均靠在司夢身旁。這時,俞頌陽來到餐廳,手捧著一束鮮花,鮑雪看見俞頌陽來就立馬變了臉色,走在一旁,他們兩個人在一旁打情罵俏,雖然鮑雪表面上很生氣,但是確實在撒嬌的樣子。杜世均看見俞頌陽和鮑雪這么恩愛,心中掩不住的羨慕,杜世均讓孩子大壯出來打圓場,鮑雪也接了俞頌陽的台階下,氣氛變得開心起來。馮希和趙赫男端來做好的菜,這場宴席也便打開了帷幕。在氣氛的帶動下,司夢和杜世均心中的隔閡也沒有了,之前鬧不和的鮑雪和俞頌陽也打開了心扉。

鮑雪和俞頌陽來到攀岩館,連莉詢問鮑雪是否支持俞頌陽進行攀岩活動,畢竟連莉的丈夫志遠就是因為攀岩去世的,鮑雪也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並不支持俞頌陽攀岩,這樣對他的生命有極大的威脅。連莉談起當天的情形,回憶起自己的丈夫,不由得眼淚流了出來。鮑雪瞬間覺得自己認為強大的連莉也是比較脆弱的,也很佩服連莉。跟連莉談心過後的鮑雪如釋重負,逐漸對俞頌陽也理解起來。兩個人在回家的路上互相拌嘴,心裡的距離比之前更加的近了,兩人的感情也逐漸升溫。

白靜慧和呂正兩人來到菜市場買菜,本來白靜慧準備買牛肉教呂正學習做菜,呂正則笑著說自己喜歡吃魚肉,兩個人就像熱戀中的情侶一樣,自然甜蜜。回到家,白靜慧準備做飯,呂正連忙搶過來。白靜慧只好放下手裡的活,讓呂正來,這時候突然來了快遞,白靜慧不巧在出門拿快遞的時候摔了一跤,呂正帶白靜慧來到醫院,幸好只是輕微的傷,並不是特別的嚴重。因為白靜慧受了傷,呂正就必須陪伴白靜慧回家靜養,呂正打包票一定學會做飯,在白靜慧的帶領下,呂正做菜的節奏有條不紊,直到最後大功告成,這時候白靜慧讓呂正拿米飯,沒想到呂正竟然忘記打開做飯的開關,白靜慧哭笑不得。

這邊食品監管局的突然來到北轍南轅,氣勢沖沖的讓店員叫出店長。馮希連忙出來迎接,食品監管局的則詢問馮希店裡的一道菜並提出要看做菜過程,原來餐廳是接到了顧客投訴,食品做菜不過關,餐具生熟不分。最終,餐廳被勒令停業整頓,原因是衛生不過關,而且還要寫檢討書加賠款。馮希苦惱極了,開業不久就停業了幾次。趙赫男看見馮希這樣就提出自己出去想辦法,讓馮希先把檢討書寫出來。尤珊珊來到店裡和馮希討論這次停業整頓的事情,認為是別人在針對北轍南轅,馮希則還在苦惱檢討書的事情,馮希分析了如果餐廳這次停業整頓的損失,尤珊珊頓時覺得肉疼。幸好,趙赫男回到餐廳帶來了好訊息,終於解決了餐具生熟分開的問題,馮希頓時覺得趙赫男真的太聰明了,趙赫男也表示這只是自己的小聰明,並請求馮希冒充自己的女朋友敷衍自己的父母,也讓自己的父母放個心,趙赫男起初還開玩笑讓店裡的趙姐充當女朋友,馮希被逗笑了。

下一集(第 21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