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餐廳開業面臨困難 佩紅透露小雨蹤跡

尤珊珊一行人為了尋找餐廳設計師忙得焦頭爛額,尤珊珊向眾人表示這些設計師專業能力不好,要價還高。戴小雨尋找的室內設計師也因為手裡有活而不接受戴小雨家的業務。

司夢正在家喝茶,不料尤珊珊突然來訪,尤珊珊看到司夢每天忙於家庭,平平淡淡的夫妻生活,不由得感嘆自己什麼時候能體驗這樣的生活。司夢聽見尤珊珊這樣說自己,開始自顧自地說起自己的辛酸生活。而尤珊珊聽見司夢這樣的狀態,便了解到司夢又進入主婦狀態了。見狀,尤珊珊立馬打住,直接開門見山表達自己想要司夢加入自己的餐廳合伙人,本意也想讓司夢不要每天過這樣重複的生活。司夢面色難掩猶豫,尤珊珊見此,便讓司夢自己再考慮考慮。

戴小雨邀請到自己挪威的室內設計師朋友為她們的餐廳做設計。戴小雨詢問尤珊珊的意見,尤珊珊則表示先看一看他的專業能力。在他帶領尤珊珊和戴小雨展示自己的設計理念之後,戴小雨對他的設計表示讚賞,而尤珊珊直接詢問他的消費水平,表示並不適合平民百姓的消費水平。設計師則表示這是合作方的要求,自己也辦法改變,如果甲方有要求,自己也會做出相應改變,尤珊珊聽此大為叫好,提出餐廳需要浪漫的格調。

白靜慧呂正在餐廳偶遇,兩人交談起自己的生活,這才了解到兩個人的老伴都已經去世,經過短暫的交談,兩個一拍即合,相談甚歡。

沈佩紅和俞頌陽開視頻電話,沈佩紅調侃俞頌陽單身,俞頌陽調轉話題,提到戴小雨聯繫自己做工作,沈佩紅大為驚訝,表示自己正在聯繫她。俞頌陽和沈佩紅抱怨女人的活不好乾,而沈佩紅則表示如果俞頌陽成功了就會大受讚揚。

俞頌陽將設計稿遞給尤珊珊並詢問意見,尤珊珊表示基本合格,在詢問價錢時俞頌陽卻表示只管設計,俞頌陽老闆將賬目遞給尤珊珊,尤珊珊表示價錢昂貴,顧總請求尤珊珊能否把價錢提高,尤珊珊堅定立場,決不讓步。顧總在尤珊珊走後表示價錢不合適,建議俞頌陽放棄她們的單子,還提醒俞頌陽和女人並不好對付。俞頌陽則表示沒問題,比較欣賞她們家的設計主題,顧總聽見俞頌陽這樣也便妥協。

戴小雨埋怨尤珊珊只顧砍價,合適的設計方案都飛走。而尤珊珊也很自責,正當戴小雨準備聯繫鮑雪來解決時,俞頌陽打來電話,電話另一頭讓尤珊珊回顧總的電話,尤珊珊聽見這事,馬上就知道是自己賭對了,顧總終於妥協。

沈佩紅聯繫澎湃,告訴澎湃小雨目前的所在地和聯繫方式。尤珊珊和俞頌陽談好設計細節後,就開始了餐廳的裝修。沒過幾天,“北轍南轅”餐廳,裝修完成。

尤珊珊、俞頌陽、戴小雨,馮希一起參觀餐廳,對餐廳的內部設計非常的滿意。

臨開業之際,餐廳的廚師卻沒有,這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沒想到在某個宴席會場上認識了一位名叫趙赫男的廚師。尤珊珊對他非常欣賞,想讓他做自己餐廳的廚師,就讓馮希在某個網路平台上直接預約這位廚師。

下一集(第 8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