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馮希因失戀誤工作 司夢世均矛盾激化

鮑雪、戴小魚、劉梁周、俞頌陽一行人在家裡一起聚餐。鮑雪打趣劉梁周和戴小雨,氣氛一片歡樂活潑。突然戴小雨想起柴勇交代自己的馬來的忘不了魚,是明天宴請需要用的,立馬就去聯繫馮希。劉梁周對鮑雪提起柴勇是不是對戴小雨意圖不軌,很是擔心戴小雨,鮑雪就安慰劉梁周,表示戴小雨是絕對不會看上柴勇這種類型的,劉梁周這才放下心。

杜世均應酬完回到家,已經是疲倦至極,只想躺在床上,看見司夢的電腦還開著,就知道司夢還沒休息,在等自己。杜世均詢問司夢是不是在等自己,司夢沒好氣的回答他。突然司夢發現杜世均的衣服上髒了,就讓杜世均把衣服脫下來,司夢把衣服翻過來時卻發現衣服上有口紅印。思索了一下,司夢試探杜世均是否聚會有女人,杜世均卻回答沒有,司夢感覺被背叛,就對杜世均警告了一番,但是杜世均依然否認,司夢覺得很傷心。

趙赫男來餐廳交代馮希關於宴會用的食材如何保存,特彆強調忘不了魚要妥善保存。本來趙赫男說自己留下來,讓馮希先回去,馮希表示自己本來也要和李響一起打電話,趙赫男就妥協了,交代完後便離開餐廳。

鮑雪和戴小雨聊起了劉梁周,鮑雪並詢問劉梁周約飯為什麼沒有答應,戴小雨卻表示兩個人需要保持距離,感情需要慢慢磨合,並不能夠一蹴而就,鮑雪聽完也就默認。

馮希在餐廳突然接到李響的電話,電話的另外一遍冷不丁地說出了分手,恰巧這時食材送進店裡,馮希放下電話,保持撥通狀態,但是在放食材時卻八食材放錯了地方,被分手占據思想的馮希並沒有意識到。李響以兩個人性格不合為理由作為分手的原因,但是馮希卻不認可,列舉出一項項事情來推翻這個事情。李響對此並不想和馮希過多糾纏,說明自己對她不是愛,而是依賴。以簡簡單單的理由結束了這段感情,李響和馮希不歡而散。馮希一個人在餐廳獨自買醉。

直到天亮,趙赫男來到餐廳檢查食材,發現馮希將活魚放進冷凍庫,該做的事情一樣也沒有做對,馮希自責痛苦。尤珊珊知道後立馬告知戴小雨,戴小雨來到北轍南轅,痛斥馮希,但是馮希卻表示自己太傷心了,戴小雨對此非常的氣憤。尤珊珊站出來表示大家先解決問題,讓戴小雨和馮希去和柴勇交代。柴勇知道後大發雷霆,讓戴小雨和馮希一定要解決這個問題。

到了晚上,魚還是沒有解決,趙赫男只能硬著頭皮布置一些菜品。尤珊珊了解後就前往宴席對劉博士表示抱歉,幸好劉博士對此表示沒有問題。一會,趙赫男和馮希開始上菜,表演的是繡球豆腐,這是趙赫男的看家本領,劉博士看了非常讚賞,餐桌上的人也都鬆了一口氣。

臨到關門,本來離開的趙赫男回到餐廳,提出送馮希回家,回家的路上馮希心中千絲萬縷,深受感動,趙赫男為自己今天的大發脾氣而道歉,不過也勸說馮希不要感情用事,決不能夠被其他的事情左右自己。

下一集(第 14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