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黑哥永遠離開珊珊 鮑雪體驗網約司機

鮑雪看到了沈佩紅的禮物,酸酸的讚嘆沈佩紅的禮物。鮑雪問俞頌陽自己是不是很小氣。俞頌陽則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說他的情感經驗不夠,以後會改的。鮑雪被他認錯的態度哄開心了,他們就又開始談笑風生,這次事件就這樣結束了。這邊杜世均帶著孩子去看望了司夢,杜世均向司夢報告孩子們這段時間的進步和糗事,孩子們也很長時間沒有見到他們的母親了。司夢則表示自己的工作剛好做完,就提出帶著杜世均和孩子們去吃飯,還表示之後也會帶他們在海灘上散步。司夢與杜世均商量,想拿這次的稿費去投資,杜世均下意識的以為司夢想和尤珊珊合作餐廳或者是讓尤珊珊幫忙炒股。司夢則提出想在這裡買房,她想要在閒暇時候或者煩悶時來這裡散散心,她認為這樣會讓家人們的生活體驗感更好。杜世均也贊同司夢的想法,肯定她的決定,司夢也希望每年能有一段時間是屬於自己的,夫妻情誼相通的他們緊緊地擁抱著,感受著海邊美景帶來的愜意。

尤姍姍的生日派對來了,她和朋友們聚在一起,連黑哥也來了,過會兒馮希和趙赫男來到派對,馮希還告訴尤珊珊她懷孕的好訊息。這時司夢和杜世均帶著孩子們也向尤珊珊送來了祝福。派對正式開始,黑哥帶著他的朋友們一起打鼓、彈鋼琴和唱歌,派對一片祥和快樂,他的朋友們和他們所愛的人一起跳舞,整個派對非常的和諧。但是戴小雨發現尤姍姍有點情緒不對。尤珊珊的眼睛一直盯著黑哥,戴小雨就問她是否發生了什麼事,尤姍姍則沒有告訴黑哥的病情,在這時,黑哥默默地退出派對,悄悄溜走,尤珊珊發現之後,立馬追了出去,但是只發現黑色留下的車鑰匙,尤珊珊傷心的留下了眼淚,老黑不在了,尤珊珊又前往音樂作坊尋找,但是也不在了,在房間的中央,黑哥給尤珊珊留下了一個鼓和一塊蛋糕,尤姍姍撫摸著刻在鼓上的名字,一邊流眼淚一邊吃蛋糕,她非常的傷心,並不想要他離開。

鮑雪接了一個演女三號的角色,決定想開一輛網上預約的汽車來體驗角色。鮑雪的第一位客人便是一個喝醉的女孩子,在車上,女孩子和鮑雪聊天,但是沒想到的是這位酒鬼弄髒了鮑雪的車,鮑雪連忙叫俞頌陽一起下來洗車,一邊吐槽自己的倒霉。在年尾,大家準備聚在北轍南轅,但是這時的尤珊珊處於極度低落的情緒中,對黑哥的不在表示極度的悲傷。在晚上,尤珊珊讓還在工作的馮希一起來聚一聚,並慶祝開店一周年的快樂。鮑雪則這時候說出馮希是個好人,這個時候還在忙工作,尤珊珊則表達自己對這群朋友的愛意,同時也祝福兩對情侶幸福,現在每個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只有戴小雨和尤珊珊還是孤獨一人,所以她們決定出國玩一玩。鮑雪在這時提醒戴小雨,戴厚江可能要回來,戴小雨則輕鬆的表示家裡面還有鮑雪陪伴著他們。

趙赫男和馮希一起有條不紊的規劃著名未來,他們想像著這個家庭將來會變成三口之間,就感覺非常的快樂。尤珊珊又來到了音樂作坊,玩著老黑給她的鼓,仿佛老黑就陪伴在她身邊。

下一集(第 30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