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澄澄北京看望媽媽 四人合夥北轍南轅

戴澄澄來北京開會,順便回家來看望白靜慧,白靜慧很開心女兒的到來。這邊鮑雪尤珊珊馮希三人在咖啡廳見面,馮希在朋友圈發雞湯感慨,在咖啡廳的這種小資情調很舒服,鮑雪一語中的說出有錢才是真好,三人直呼經典笑著贊同。鮑雪和尤珊珊認識這么久還未互通微信,鮑雪提出要加尤珊珊微信。尤珊珊卻想鮑雪入股她的餐廳,鮑雪不自信自己的投資才能,想考慮一段時間,尤珊珊卻勸說她要抓住時機,鮑雪被說服。尤珊珊想借錢給鮑雪投資說還不要利息,鮑雪說這是一個好時機,一定要拿自己的錢來入股。尤珊珊對鮑雪說自己特別喜歡她,知道她演員這個行業不賺錢,因此才想借錢讓她投資。還說出鮑雪以後發展肯定會很好一定會火,這樣還可以為餐廳免費代言一舉多得。鮑雪聽到這些很感動,還跟尤珊珊說想再推薦一個人來入股。這時鮑雪因為媽媽的到來,三人的聚會就到此結束了。

戴小雨劉梁周在餐廳吃飯,戴小雪在桌上擺弄刀叉,劉梁周問她是否為處女座,聊天中發現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緣分,戴小雪一開始還不信,劉梁周拿出身份證證明自己真的跟戴小雪是同一天。劉梁周提出以後可以一起過生日,戴小雪表示自己並不常過生日。戴小雪說劉梁周是不是在追鮑雪,劉梁周立即澄清並不是。

白靜慧跟女兒訴說當初他們的爸爸離世後兒子跟她吵架的事情。白靜慧說出老伴去世後,現在的自己只想過舒心的日子。戴澄澄想勸說老太太和兒子和好,白靜慧卻上火表示不想跟兒子和好。認為兒子只想著她的房子和錢,是個壞心眼的人,並表示兒子自私,但認可了女兒很孝順。戴澄澄提出想讓白靜慧跟她去深圳同住,白靜慧想一個人過自己的生活。

飯後白靜慧跟戴澄澄在客廳里拉家常,說起以前和老伴認識的點點滴滴,場面很溫馨。這時戴小雨和鮑雪正在廚房洗碗,鮑雪聊起劉梁周讀書時就表現出很聰明,很適合過生活,戴小雨卻不想說這些,託詞說想去樓上休息。

李響難得放假,當他看到馮希在家裡做家務的樣子,不由得說出問馮希想不想自己。馮希並沒有理會,卻說出自己的高中同學都已經領證,而自己陪伴李響這么多年卻還未領證。李響看見天氣已晚並不想回宿舍,馮希表示未婚不能同居的想法,說太早同居會影響兩人的感情,讓他回早點宿舍休息。

鮑雪勸說戴小雨入股尤珊珊的餐廳,戴小雨否定了她的想法不答應入股。鮑雪又提出向戴小雨三十萬,表示還有利息,戴小雨想了想只是答應了借錢。

三人在商量餐廳的名字,馮希取得名字太像美容院未被採納,鮑雪也說自己沒有任何靈感,但是卻想出了“南轅北轍”的名字,尤珊珊動了一個小心思改成“北轍南轅”,三人就此敲定了餐廳名字。鮑雪激動的回到家裡跟戴小雨分享餐廳的成立,並宣布她也是餐廳股東之一,並說餐廳的前景一定會前途無量。戴小雨聽後訓斥鮑雪用錢不謹慎,鮑雪在一旁安慰戴小雨這次她很自信會成功,戴小雨沒辦法只能妥協了。第二天四人在一起開了股東會議,安排完了餐廳的準備事宜。此時此刻的戴小雨還在擔心項目實施的可靠性,馮希卻向戴小雨說了這幾年尤珊珊的投資頭腦,讓戴小雨放心。

下一集(第 7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