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珊珊重逢當初好友 赫男馮希終成眷屬

李響和馮希的談話非常不愉快,馮希對於李響的態度以及價值觀非常的不認可,並且對李響說自己有男朋友了,李響還以為馮希愛著自己,正準備再說話的時候,趙赫男的敲門聲打斷了他們的對話。趙赫男站在門口,當著李響的面勇敢的向馮希說出自己的心意。李響對此非常的不屑,認為趙赫男在挑釁,馮希怕兩個人尷尬,便讓趙赫男先出去等她,趙赫男贊同馮希的話,先讓她處理好自己的事情。馮希態度明了的對李響甩下了拒絕的話,最後還給李響留下了警告,讓李響趕緊離開他的生活,之後便出門了。趙赫男在門外來回走動,馮希對趙赫男如此勇敢的表達心意非常的喜歡,便讓趙赫男再說一遍。趙赫男想了一想,便抓住馮希的肩膀,完整的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也提出想要和馮希過一輩子。趙赫男和李響不同,馮希被趙赫男的深情與用心打動了,最終兩人終於擁抱在了一起,並深情擁吻,在路上趙赫男提出想和馮希住在一起,馮希害羞的同意了。回到酒店,趙赫男的父母看見兩個人回來非常的開心。

司夢對自己開罰單的事情非常的不舒服,司夢以為杜世均生氣了,便對杜世均解釋,而杜世均其實內心也沒有生氣,坦蕩的表示這筆錢是交學費的。沒想到這時候門鈴響了,原來是尤珊珊把那兩萬元寄回去了,司夢本來準備拒絕,但尤珊珊的職員表示自己一定要把錢送到家才能走,司夢只能接受了這筆錢,杜世均覺得尤珊珊的處事態度非常的好,對司夢表示自己打心底佩服尤珊珊。

基於戴小雨的遭遇,鮑雪跟俞頌陽一起商量,如果以後有孩子了,讓孩子叫戴小雨媽媽,想補償戴小雨沒有孩子的遺憾,俞頌陽見此同意了鮑雪的意見,兩人達成了一致。另一邊,馮希和趙赫男剛剛陷入戀情,兩個人恨不得整天黏在一起,趙赫男表示自己想和馮希立馬結婚,馮希起初還很猶豫,但是基於之前的痛楚,打心底覺得趙赫男比較靠譜,就同意趙赫男的想法,而且還讓趙赫男決定結婚的日子。沒想到趙赫男立馬將此事告訴了父母,並決定和馮希一起回老家告訴馮希的父母。另一邊,本以為馮希馬上就要回來,沒想到竟然還要一周,電話里馮希表示非常的不好意思,尤珊珊開玩笑的說只給一周的時間,不然就開除馮希。

沒想到尤珊珊的屬下突然告訴尤珊珊,她的朋友正在等她,而她的朋友正是之前的大龍,大龍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音樂家,尤珊珊每次來工作室都會提起大龍,希望大龍能發揮出自己的才能,而大龍給其他的人說尤珊珊和黑哥曾經因為酒吧里的風波,兩個人就成了非常好的朋友,而黑哥因為保護尤珊珊玩音樂的手廢了,尤珊珊覺得非常的抱歉,就提議黑哥開一個做鼓的工作室,從打鼓變成做鼓。而大龍這次過來找尤珊珊的原因便是希望尤珊珊能夠把黑哥請出山,做大龍工作室的音樂總監。

李響來到機場,準備回德國的他碰見了也準備回國的澎湃,兩個負心的男人碰了頭,都各自奔向了自己的未來,他們的鏡頭也再次落下了帷幕。

下一集(第 25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