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 劉梁周戴小雨相愛 馮希赫男宣布領證

戴小雨終於好了一些,劉梁周推著她在醫院外面的草坪上散步。兩人之間的距離好像更近了一些,一路上有說有笑的。正在兩人聊得正歡的時候柴勇來醫院看她來了,柴勇也看出劉梁周對戴小雨的喜歡。柴勇希望戴小雨不要再給澎湃機會,認為澎湃這種的方式死纏爛打不是愛。柴勇作為同事老闆朋友的身份勸告著,戴小雨非常贊成柴勇的說法。

鮑雪跟戴小雪在醫院為小雨收拾東西,還說出了戴小雪以後想在奶奶家休養,很想讓舅舅和舅媽都去家裡,他們二人覺得還是不能面對白靜慧,但在鮑雪勸說下答應了。劉梁周送戴小雨一家人來到門口後就沒有進門。

戴厚江在進門的時候還有些緊張,白靜慧對他們隱瞞戴小雨的事情非常生氣,怪他們沒有及時通知她。戴厚江在一旁耐心的解釋著這么做的原因,不想讓白靜慧擔心。戴厚江見老太太還是沒有原諒他,想要去外面抽菸來逃避白靜慧,白靜慧見狀直說兒子抽菸可以在家裡,不想讓鄰居說閒話。

白靜慧還告訴他們抽完煙就直接走吧,還讓他帶著爸爸的菸灰缸走,戴厚江這時心裡五味雜陳,忍不住向白靜慧哭訴起來,道歉多年前對母親的種種,母子兩人經過戴厚江的真心道歉終於和好了。

戴厚江趁著劉梁周送他們去機場的時候,拜託劉梁周照顧戴小雨,他們表達著對劉梁周的喜歡,讓他以後可以去家裡玩。劉梁周看見二人如此看重自己,這樣認可自己心裡也很開心。

呂正和白靜慧在菜市場討論著給戴小雨買菜補充營養,二人相處越來越像老夫老妻,還讓呂正一起回家吃飯,但是呂正要為孫子慶生拒絕了,但是二人並沒有因為這個不開心。在家裡,鮑雪陪伴著小雨收拾,戴小雨問鮑雪劉梁周這些天的舉動自己很感動,是否應該回應劉梁周的這份愛情。還是也說出了自己對劉梁周不是愛。

聽了以後鮑雪勸說戴小雨遵從內心的選擇,這時,喜從天降,之前一起吃飯的花姐給戴小雨打電話,花姐竟然推薦了鮑雪做女主角,鮑雪高興的大叫起來,倆姐妹在一起激動著相擁。

晚上鮑雪、戴小雨和白靜慧一起吃飯,白靜慧忍不住哭了出來,很心疼戴小雨,祖孫三人在一起哭了起來,或許是因為這些天的變故,白靜慧想了很多在深夜寫下了遺囑。

馮希通知所有人相聚,通知自己的好訊息。正好戴小雨想要出去,鮑雪興高采烈的告訴俞頌陽自己的大喜事,戴小雨和劉梁周終於在一起了,而且自己也要做女主角了。俞頌陽看著鮑雪開心的樣子自己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吃飯剛開始,馮希給眾人展示了二人的結婚證,姐妹們都為他們高興,不自覺的打趣他們起來,紛紛給他們敬酒。鮑雪也很感謝好友劉梁周為自己的姐姐做的那些事,經過今晚的聚會,大家都感受到了開心。

飯後尤珊珊去見的黑哥,想讓他重新出山,二人的聊天被一通電話打斷了。尤珊珊推測是醫院打來的,於是很擔心黑哥的身體,是黑哥沒有承認。於是尤珊珊也只能作罷,沒有再跟黑哥糾纏這個問題,二人在黑哥的鼓聲中慢慢度過。

下一集(第 26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