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司夢世均危機解除 俞頌陽向鮑雪示好

鮑雪還在一直監視巍嵐,司夢這邊在家裡面也悶悶不樂,孩子也整天只能吃快餐,尤珊珊斥責司夢應該振作起來,並承諾司夢可以來自己的餐廳來吃飯,在尤珊珊斥責過後,司夢醒悟過來,決定安心照顧家裡和兩個孩子。尤珊珊在車上讓杜世均把巍嵐的婚檢報告發過來,尤珊珊反覆琢磨,覺得事有蹊蹺,便打電話自己的朋友幫自己打聽北醫七院訊息。這邊鮑雪知道尤珊珊想要找北醫七院的朋友,立馬想到白靜慧的相好呂正是北醫七院的醫生。鮑雪回到家後,呂正看了看,看不出不妥,然後呂正提出可以前往北醫七院進行核實。

呂正和副院長談好後,讓尤珊珊將照片給副院長看一看,董院長了解情況後立馬給簽字醫師打電話,證實這個婚檢報告是假的。杜世均得到尤珊珊的訊息,尤珊珊讓杜世均回到家一起商量。但是尤珊珊卻一邊讓司夢到自己家裡面去,她想和司夢談一談。司夢聽完尤珊珊的解釋後,司夢還是覺得自己和杜世均的婚姻關係出現畸形,巍嵐的出現提醒了司夢。她認為自己的家庭地位太低了,沒有任何的經濟來源,自己沒有後退的路,也不夠強大到保護孩子,尤珊珊則認為司夢應該做出實際的行動出來,而不是在這裡怨天怨地。司夢還是在不斷的埋怨自己的才能拘泥於家庭主婦之中,想要做出改變。尤珊珊了解司夢,認為司夢狠不下心來,而且司夢和杜世均都是愛家庭的人,她認為這件事已經結束了。司夢認為這件事情還沒有結束,先要再見一次巍嵐,想要在巍嵐的口中聽到實情,司夢才覺得自己扳回了一句,尤珊珊無奈的答應了司夢。

俞頌陽來到鮑雪的家裡,想要給鮑雪道歉,本來在家裡面看電視的鮑雪發現了俞頌陽的存在。面對俞頌陽的道歉,鮑雪裝作生氣的樣子和俞頌陽拌嘴,實際上鮑雪能夠看見俞頌陽主動來找她,已經非常的高興了,也不再禁止俞頌陽的微信。本以為自己失敗的俞頌陽丟掉了花,但是沒想到鮑雪在俞頌陽上車之際發來了一條微信,讓俞頌陽把花帶回來。俞頌陽驚慌失措,連忙把花拿回來,可惜花已經壞了,內心不安的俞頌陽連忙去買。這邊鮑雪看俞頌陽這么久沒有回來,便知道俞頌陽肯定買花去了,本來心急如焚的俞頌陽突然接到鮑雪氣憤的電話,話也沒說完就被掛了,鮑雪無奈的和戴小雨吐槽俞頌陽,戴小雨則誇讚兩個人真的般配。

尤珊珊陪司夢去見巍嵐,本來不想和司夢講話的巍嵐,聽到司夢的威脅便順從司夢了。尤珊珊在另外一邊監聽司夢和巍嵐的對話,司夢故意在巍嵐面前說杜世均和巍嵐的事情,不過司夢添油加醋了很多內容,巍嵐聽完覺得杜世均很無恥,司夢聽完讓巍嵐說出事情,不然不讓她好過。巍嵐害怕,便說出了實情,司夢聽完便強力斥責巍嵐,但是司夢還是心軟了,勸說巍嵐是真心的向自己道歉,而不是害怕丟失自己的工作。尤珊珊過來後,司夢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來了,這件事算是這樣結束了,杜世均和司夢的危機也解決了。

下一集(第 20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