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 杜世均求助尤珊珊 四人協力盯住魏嵐

鮑雪晚上失眠了,戴輾轉反側,睡不著只好給戴小雨打電話訴苦。小雨在告訴鮑雪解決失眠的方法後,就繼續掛了電話,鮑雪費了好大勁才睡著。司夢把杜世均的衣服都整理好了,叫杜世均改天去取衣服。杜世均還是要司夢冷靜,他會給她一個解釋。杜世均來到了餐廳,打聽尤珊珊的電話,之後杜世均來到了餐廳找尤珊珊,把自己的情況都說了一遍,希望尤珊珊能幫到自己幫忙找到司夢,說自己是清白的,什麼都沒有乾。杜世均還給尤珊珊看了手機裡面的簡訊,但是尤珊珊認真分析杜世均,畢竟她還是不相信杜世均的話。

杜世均告訴尤珊珊魏嵐威脅他的過程,尤珊珊決定幫助杜世均分析了現在的情況。兩人商量之下,他們只能協商先找出魏嵐,找到魏嵐後證明杜世均說的都是真話。杜世均好說歹說終於讓尤珊珊決定先幫助杜世均解決這個問題,判斷魏嵐是否懷孕,然後證明清白。 尤珊珊最後還答應杜世均幫忙把魏嵐找出來。結束後杜世均還想讓尤珊珊去安慰司夢,看的出來是真的在意,兩人的感情很真摯。

戴小雨和澎湃來到俞頌陽家,戴小雨無法理解俞頌陽的想法,俞頌陽也在說自己這么做就是愛鮑雪的方式,因為自己對她要真誠,不能存在欺騙。俞頌陽還是不能放棄對好友的承諾。澎湃也在一旁幫助勸解,戴小雨告訴俞頌陽一定要向鮑雪道歉。俞頌陽認為自己沒有錯,不想去跟鮑雪承認錯誤。

戴小雨鮑雪回家探望白靜慧,鮑雪讓戴小雨跟奶奶說住在澎湃家的情況,戴小雨卻又說起俞頌陽,鮑雪還在抱怨俞頌陽這么多天來沒有對他說過一句話,還在傷心中。白靜慧對兩人說,她要和呂正一起去旅行。兩姐妹笑得很開心,為白靜慧的夕陽紅感到高興。

突然接到了馮希的電話,員工說在餐廳裡面有一位客人摔倒了。尤珊珊趕到醫院,還好那位客人並沒有骨折造成大傷,尤珊珊給客人包了一個大紅包,還說事後有任何問題包在她頭上,客人被尤珊珊的處理態度感動了沒有追究。

處理完客人的事情,尤珊珊就立即去了餐廳,做主把所有的台階都拆了,還告誡員工以後把燈全部開完,以免客人看不見。最近發生的一切都讓尤珊珊有些鬱悶,不過好在有好朋友的啟迪,尤珊珊的心情又好了起來,恢復了活力滿滿。

尤珊珊終於找到了魏嵐的所有信息,幾個人依次盯著魏嵐,尤珊珊交代三個小女孩怎么做,準備隨時抓住魏嵐的馬腳。 於是三人每天都在盯著魏嵐。司夢給尤珊珊發訊息見面。尤珊珊交代完就去見了司夢。司夢跟尤珊珊訴述心裡的煩惱,尤珊珊勸說司夢事情還未水落石出,希望司夢能冷靜點。 鮑雪突然打來電話,鮑雪在那一頭很高興的告訴了尤珊珊一個新訊息,因為她親眼看到魏嵐買衛生棉。尤珊珊想萬無一失,讓鮑雪確定是否是魏嵐自己用。並希望鮑雪用自己的方式去弄清楚這衛生棉是不是魏嵐給自己買的,鮑雪看了看見魏嵐走出便利店走出來的背影,正在考慮怎么做。

下一集(第 19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