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4集劇情介紹:戴小雨搬進鮑雪家 珊珊馮希合作餐廳

鮑雪在和玉姐的閒聊中知道是在劉梁周的推薦下得到了一次替補的機會,心中的劉梁周頗為感謝。等待片場所有人都準備好以後,男主角黃老師姍姍來遲,片場的所有人對這位黃老師小心翼翼照顧,就連導演也在討好男主角。到了正式開機的時候,鮑雪用飽滿的情緒說出自己的台詞。可是,到了男主角的台詞卻是用數字的方式念台詞,儘管鮑雪內心十分的想笑,但是還是完美地完成整場戲。

在拍戲結束後,鮑雪扮鬼嚇劉梁周,玉姐在知道是鮑雪後就邀請鮑雪來吃火鍋,劉梁周和鮑雪兩人打鬧嬉戲,身邊的同事夥伴們都覺得兩人有戲,十分的般配,想要撮合她們兩人,不過兩人表示都把對方當做一起喝酒的好兄弟。

戴小雨深夜打扮精緻出門,白靜慧詢問後戴小雨說是和老闆談生意。一旁的白靜慧看戴小雨這樣的舉動起了疑心。等待戴小雨出門之後,白靜慧連忙進屋察看戴小雨的房間,竟然發現戴小雨的房間裡放了許多昂貴的衣服和首飾,白靜慧面露愁容,非常擔心戴小雨。

尤珊珊在早上接到了一通電話,電話另一頭說趙斌自殺了,尤珊珊愣住了。不一會,葛總來了以後,提醒尤珊珊把趙斌下面的商鋪收掉,來抵押趙斌欠下的錢,尤珊珊覺得趙斌是自己的領路人,就當斌哥沒有欠自己這筆錢。在趙斌的葬禮上,尤珊珊準備安慰趙斌的妻子,但是趙斌的妻子卻以為是來要債的,尤珊珊知道後忙解釋自己是來救濟她們的,趙斌的妻子非常的驚訝,尤珊珊卻表示這沒問題。

白靜慧將戴小雨叫下來質問她,認為戴小雨是不正經的工作,覺得戴小雨有辱家風。戴小雨聽見奶奶這樣評價她,一下子急了眼,與奶奶爭執起來,解釋自己是正經工作,但是在奶奶眼裡,戴小雨的工作就是有償陪侍,戴小雨很生氣,一氣之下搬出了奶奶家裡,轉身搬往鮑雪的家裡。

馮希出門尋找尤珊珊,卻遭到男友李響的質問和指責,馮希不管男友,繼續和尤珊珊會合。尤珊珊帶馮希來到自己買下的商鋪,提出想和馮希一起合夥做生意,馮希提議開一家餐廳,尤珊珊就說出還缺一名經理,馮希主動提出自己入股並且擔任經理,尤珊珊一聽非常地高興,兩人一拍即合。

戴小雨詢問鮑雪是否介意自己住在她家,鮑雪開玩笑說自己的房子小住起來很擠,戴小雨一聽立馬列出過去對她的種種“恩情”。

白靜慧來到公園準備練歌,遇見正在寫字的呂正,兩人便閒談了起來,呂正和白靜慧也因此結識。來公園慢跑的鮑雪和奶奶談起戴小雨的事情,白靜慧表示不希望姐妹兩個人任何一個人走入歪道,還抱怨戴小雨的冷漠,還不如在鮑雪這裡增進姐妹感情,歡談過後,兩人便各自分開。

沒一會兒的時間 ,劉梁周就打電話約鮑雪晚上一起吃飯,鮑雪看著這樣殷勤的劉梁周不禁懷疑劉梁周是不是對自己有意思,劉梁周立馬否認,表示只是把鮑雪當做自己的“弟弟”,鮑雪聽完立即鬆了一口氣,也就答應了劉梁周的飯局邀請。

下一集(第 5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