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 :司夢的書即將出版 頌陽鮑雪再次吵架

馮希和趙赫男在一起的生活很幸福,趙赫男的體貼讓她很開心。而且二人在工作上也越來越順利。這邊尤珊珊早上從老黑家裡離開了,老黑還在睡覺。老黑去醫院安排好了一切,老黑的朋友勸他把這一次告訴拒絕尤珊珊。但是黑哥不願意連累他,還是不想告訴。這時尤珊珊也給這位朋友打了電話諮詢老黑的病情。朋友在老黑的示意下告訴她沒有任何問題,讓尤珊珊不要擔心。電話掛斷後,朋友還是勸說老黑把真相告訴尤珊珊,因為尤珊珊很聰明,早晚也會知道的。老黑說不想看見尤珊珊為自己放下一切的樣子,這時他做不喜歡的事情了,他想讓尤珊珊過得更輕鬆一些,不要為了他的病痛苦。

杜世鈞看見司夢在家裡化妝,杜世鈞就問司夢要去見誰,司說他的童話被馬哥看上了約了一會兒去談談著作權的事情。杜世鈞還在打趣司夢馬哥肯定是看上了司夢的人。司夢注意到杜世鈞在吃醋,司夢開心的告訴杜世鈞馬馬哥很喜歡他的童話故事書。

鮑雪和俞頌陽的生活也越來越和諧。戴小雨和奶奶白靜慧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厚。司夢跟馬哥見面了,但是馬哥告訴司夢的童話書要寫成兩本書,現在的篇幅太少。告訴司夢以後這個會做出有聲故事書和動畫。司夢對此也是非常開心的,馬哥給的版稅司夢也很滿意。並且馬哥還告訴司夢以後寫作不能隨意,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司夢滿口答應著。

劉梁周來戴小雨家裡玩,白靜慧和戴小雨在一旁做飯,而劉梁周也在家裡教呂正攝影技巧,戴小雨對劉梁周越來越體貼,還告訴了奶奶劉梁周的不能吃的東西。二人感情看來也走上了正途。

晚上司夢讓杜世鈞幫忙看契約,杜世鈞覺得契約裡面的細節要求太嚴苛了,司夢就說自己不會違約的。司夢以後需要更多的時間來進行寫作,問杜世鈞是否開始後悔答應照顧孩子和家庭的任務。

尤珊珊來到了樂器坊看見老黑正在和朋友們玩的很高興,發現他很久沒有這么開心了。這邊老黑還告訴尤珊珊的生日要到了,要給她過生日。尤珊珊看見老黑的樣子察覺出來異樣,讓老黑告訴自己是不是隱瞞的事情。還要查看老黑的藥,老黑提前做好了準備,尤珊珊沒有發覺出不妥。

這邊馮希和趙赫男兩人騎車回家,回家後馮希的臉都被凍僵了,看見馮希的樣子趙赫男很心疼。

呂正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好,在劉梁周的工作室給白靜慧拍了很多照片。戴小雨看見劉梁周攝影牆上女明星的照片,很是吃醋,讓劉梁周換了。雖然劉梁周不爽但還是答應換掉,但是戴小雨已經睡覺了。

俞頌陽得知要拍裸戲,雖然只是背影,但是還是強烈反對,二人發生了嚴重的爭吵,鮑雪被俞頌陽氣哭了,去衛生間整理的時候回來發現俞頌陽已經走了。俞頌陽的不告而別鮑雪就更加生氣了。頌陽在停車場等著鮑雪,勸說她能夠放棄拍裸戲,但是鮑雪拒絕了。鮑雪直接駕車離開。鮑雪去導演聊戲,發現了導演的意圖和想法,很佩服這位年輕導演的思想。但是導演還問她是否真的願意拍裸戲時鮑雪卻猶豫了。

下一集(第 27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