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5集劇情介紹:馮希李響意見不合 小雨梁周相約吃飯

司夢接到尤珊珊的電話,尤珊珊給司夢的兒子帶來了玩具,尤珊珊逗趣到自己的孩子根本不愛玩,記得司夢的孩子喜歡。司夢向尤珊珊抱怨杜世均經常應酬不回家,談自己與杜世均意見上的不和,尤珊珊哭笑不得,開玩笑說司夢太能說了,難怪杜世均不回家。

這時尤珊珊的手機突然來了一通電話,電話另一頭說尤珊珊的公公摔跤住院了,尤珊珊非常地焦急,連忙給史達明發簡訊讓他趕緊來醫院。一邊的司夢接到老公回家吃飯的電話,司夢嘴上說著狠話,心裡卻很開心。

尤珊珊來到醫院後,護士告訴尤珊珊公公已經沒事了,只是需要靜養幾天。尤珊珊聽完跟隨護士去繳納費用,來到病房,婆婆和公公暗示讓尤珊珊和史達明和好,尤珊珊並不願意,轉移了話題。這時史達明也剛好來到病房,表示自己正巧飛到北京。尤珊珊將史達明叫到病房外面,尤珊珊讓史達明在病房陪公公,也交代自己已經辦好兒子英傑在國外上學的一切事宜,史達明連忙感謝。

尤珊珊、英傑和婆婆在餐廳吃飯,作為母子的尤珊珊和英傑卻顯得陌生,尤珊珊送自己孩子一件禮物,兒子都略顯羞怯,待英傑上廁所的時間,婆婆也私下建議尤珊珊多和英傑相處。

司夢一家正在吃晚飯,女兒向爸爸爆出哥哥英語不及格的事情,杜世均聽後指責兒子,哥哥連忙解釋每天看不見爸爸,司夢也提到孩子的作文題目是和爸爸的一天,暗示杜世均的過錯。杜世均聽完面露尷尬,空氣凝結,然後杜世均開始教孩子編造故事,兒子卻直說爸爸在騙人,杜世均尷尬的向兒子解釋這個詞,司夢看著杜世均的樣子不禁好笑。杜世均見場面尷尬,便提出輔導孩子做作業。不一會,房間裡傳出杜世均氣急敗壞的責罵聲,司夢見狀立馬讓孩子去一邊,自己則向杜世均表達自己每天都是這樣的辛苦。

馮希給李響發訊息,邀請他來吃火鍋,李響嘴硬的拒絕,但是實際上卻還是回到了家裡。馮希對李響了解透徹,兩人也因此冰釋前嫌。馮希告訴李響自己和尤珊珊計畫一起開餐廳,李響對此表示不同意,勸說馮希不要和尤珊珊開餐廳,並責備馮希不應該出去工作。李響與馮希的對話最終不歡而散。

劉梁周來到鮑雪家準備嚇唬她,沒想到開門的是戴小雨,戴小雨對他一頓踹。知道真相的鮑雪對劉梁周大肆嘲笑,戴小雨和劉梁周對此很無奈。

戴小雨陪鮑雪去見劉梁周,而此時的劉梁周正在忙自己工作的事情,戴小雨被劉梁周認真的樣子吸引,制止鮑雪叫喊劉梁周的舉動。鮑雪在車上詢問戴小雨晚上的安排,戴小雨則表示晚上要和柴勇一起陪老朋友,就沒有去尤珊珊她們的歌局。尤珊珊和馮希向鮑雪提出一起開餐廳,鮑雪則表示震驚,很疑惑怎么選上自己。本來不同意的鮑雪被尤珊珊的大方說動,最終決定回去考慮考慮。

劉梁周拜託鮑雪約戴小雨,鮑雪表示完全沒問題,剛出門的戴小雨把劉梁周迷得失了神,竟然都忘記開車,還是戴小雨提醒劉梁周才知道。

下一集(第 6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