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俞頌陽幫助沈佩紅 劉梁周戴小雨道別

沈佩虹去找俞頌陽求助,俞頌陽這才知道沈佩虹一家受騙了,而且她的積蓄被用來填補這個空子,一夜變回解放前,更嚴重的是,她的母親也因為這個氣的生病了,生活的重擔全部壓在她一個人身上,所以她想留在國內找工作,但是她也不好意思,因為長久不聯繫,突然間就開口幫忙,她覺得不太妥當。她之前見過戴小雨,但是看見戴小雨一天很開心的樣子,她也開不了口,俞頌陽則安慰沈佩紅應該很容易找到工作,沈佩紅說她要儘快找到工作。就在這時,老羅突然進來辦公室,在了解沈佩紅的情況後,就說公司人手不夠,沈佩紅可以來人事部做工作,老羅還邀請沈佩紅入股公司的股份,知道沈佩紅的難處,俞頌陽主動提出讓出百分之十的股份給沈佩紅,老羅拍腿稱讚俞頌陽的仗義,之後,他們便達成了協定,成功成為了合伙人,沈佩紅面對這樣的俞頌陽感覺非常的感動。

白靜慧邀請劉梁周和俞頌陽來家裡吃餃子,戴小雨和鮑雪則和白靜慧一起包餃子,戴小雨說起了沈佩紅來到了北京,白靜慧則提醒戴小雨可以邀請來一起,但是戴小雨表示沒什麼,他和別人一起去吃飯了,戴小雨提前把沉佩紅的事情告訴了鮑雪,鮑雪則說她早就知道了,不會因為這些事小氣,表示自己很大度。之後,白靜慧勸說戴小雨多多和劉梁周交流一下,但是戴小雨害羞的表示她跟劉良舟沒什麼好說的,就躲進了廚房。鮑雪給俞頌陽端了一個餃子,讓俞頌陽試一試味道,俞頌陽表示鹹淡正好,鮑雪立馬就通知了白靜慧,反應過來的俞頌陽知道自己當成了小白鼠,怒罵鮑雪,劉梁周在一旁看著兩人互相攪動,很是羨慕。司夢的進展並不是很順利,馬總希望她能去別的地方閉關,積累一下經驗。而且司夢猶豫著不能把家庭全盤交給杜世均管理,害怕自己走了以後到家裡亂七八糟,杜世均則對司夢打包票,讓她放心,現在的他看到了司夢這段時間為了自己事業的辛苦,他覺得很開心,表示希望她能去閉關,專心完成工作,以免工作不順利的同時還傷害了身體。

劉梁周和鮑雪回到家裡,因為劉梁周不日便要加入了隊伍,戴小雨來到他家是來幫他收拾東西,委婉的表示要自己要留下來陪伴他。但是這次劉梁周卻是溫柔的將戴小雨拉到一邊,向戴小雨表示自己很清楚戴曉雨並不愛自己,不希望看見戴小雨勉強自己愛上他,雖然她做了很多事情想要劉梁周感受到自己對他的關心和愛,但很多時候她還是很迷茫。劉梁周問戴小雨,是否還記得鮑雪和俞頌陽說結婚的眼神,他們擁有彼此,擁有光明,這就是真心愛對方時所散發出來的感受,他希望戴小雨是這樣子的,他也希望她和他在一起,是因為愛,而不是內疚,戴小雨說表示自己欠劉梁周很多,但是劉梁周打斷了戴小雨,說等他回來要她請自己喝酒,戴小雨答應了,在臨別前,劉梁周緊緊抱住戴小雨,表達自己對她的愛意,但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這樣說,戴小雨感受到劉梁周的心意,心中頓時感動萬分。

下一集(第 29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