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 小雨慘遭車禍重傷 司夢世均隔閡解開

趙赫男的父母去馮希的家裡,並為兩人做了一大桌子的菜,四個人其樂融融,一派祥和。趙媽媽詢問馮希的父母是否知道兩人談戀愛,馮希便說自己知道,見此,趙媽媽就提出想和馮希的父母見面,馮希連忙給趙赫男使眼色,趙赫男見狀立馬表示他們不著急,但趙媽媽一口回絕趙赫男。鮑雪想第二天就要出去拍戲,纏著俞頌陽陪著自己玩,俞頌陽說自己的工作忙,鮑雪沒辦法,只能先去睡覺,沒想到在鮑雪睡覺時俞頌陽聽見鮑雪在喊其他人的名字,立馬將鮑雪叫起來,質問鮑雪,鮑雪一聽便知道俞頌陽吃醋了,便解釋給俞頌陽聽,俞頌陽被鮑雪逗笑了,便知道鮑雪在開玩笑。

馮希陪趙媽一起洗碗,提出想要馮希第二天陪自己去紅螺寺,馮希便答應下來。收拾完畢後,本來馮希準備叫趙赫男送他父母回家,但是趙赫男的父母表示不用送,馮希只好單獨下樓送趙赫男的父母回家,沒過一會兒,趙赫男也離開,馮希也在這次的經歷中對趙赫男產生了別樣的情緒,趙赫男並沒有意識到。

澎湃在家裡焦急地聯繫戴小雨,但是去哪裡都聯繫不到她的訊息。鮑雪因為戴小雨的電話立馬離開俞頌陽的家裡,和戴小雨一起回到自己家陪伴她,鮑雪本想安慰戴小雨,戴小雨哭得很傷心,認為自己太倒霉了。鮑雪也很心疼戴小雨,叫戴小雨不要多想。

司夢和杜世均商量,要去餐廳給尤珊珊幫忙,杜世均一反常態的答應司夢的請求。司夢感覺非常的奇怪,杜世均卻解釋說自己經過這件事領悟了很多道理。杜世均不想讓司夢沒有自己的生活,自己也應該抽時間陪伴司夢,於是他主動從考核部門調到審計部門,這樣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應酬。司夢覺得杜世均非常令人驚訝,還開玩笑說應該感謝魏嵐。杜世均覺得非常的無辜,自己要恨死魏嵐,司夢竟然還在開玩笑,而司夢和杜世均兩人的感情也因此得到了升溫。第二天,司夢來到了餐廳,她認為這一切都非常的新奇、開心,尤珊珊也由衷的替司夢開心。

鮑雪本來在劇組為戴小雨為她安排了一間單人房,她擔心戴小雨一個人在家裡,就讓她來劇組一個人照顧她。戴小雨打車到劇組,在路上她發現司機的精神很疲勞,她預測到司機可能會因為疲勞而發生車禍,但是司機卻說沒有事,但是,沒想到的是兩個人都睡著了,最終發生了車禍。鮑雪在醫院聽到這個訊息後非常的驚慌,急忙從劇組趕著去醫院,並通知了戴小雨的父母,鮑雪還讓澎湃來到醫院,並告訴澎湃以後不要再出現在面前,澎湃想要進去,但是鮑雪拒絕了澎湃。劉梁周也趕來醫院,戴小雨也面臨著輸血危機,這個時候劉梁周主動提出為戴小雨輸血。最終,戴小雨脫離了危險,戴小雨的父母非常感謝劉梁周,鮑雪這個時候也讓澎湃趕緊離開。劉梁周在輸完血過後本來想要給大家送飯,同時也想看看戴小雨,但是打開門看見戴小雨和鮑雪,以及戴小雨的父母們聊天,不由得停住腳步,禮貌性的在門外等待著他們。

下一集(第 23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