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 俞頌陽攀岩出事故 魏嵐故意挑釁司夢

鮑雪接到俞頌陽的視頻,告訴他要快點的回來要注意安全。這次俞頌陽他們做好了充分準備攀岩,準備工作已經就緒,正要攀岩。俞頌陽告訴隊友們這次雖然路線熟悉。但是也要千萬小心。鮑雪的眼皮一直在跳,在店裡心不在焉的看著手機,還在擔心俞頌陽他們的生命安全。俞頌陽那邊他們還在攀岩,都三個小時了還沒有下來。鮑雪還在店裡繼續擔心。還給俞頌陽發了信息讓他下來了要立即回復。但並沒有收到回復。在攀岩的過程中隊友張志遠不小心掉下了懸崖,俞頌陽費盡了力氣也沒有救回隊友,只能無能為力的看著隊友死去。由於俞頌陽一直沒回訊息,鮑雪擔心的坐立不安,在店裡干著急。

鮑雪急著要去找俞頌陽,尤珊珊這時來了安慰她,並帶來了俞頌陽隊友死亡的訊息。鮑雪雖然擔心但是也非常生氣俞頌陽緊急時刻沒有回她訊息。

第二天俞頌陽回來了,看見鮑雪在家,沒有說話就去洗澡了。鮑雪醒來看見俞頌陽裡面傷心,因為俞頌陽的朋友張志遠死了。二人抱在一起痛哭。

參加完張志遠的葬禮,二人開車回來的路上鮑雪的情緒爆發了,跟俞頌陽討論任命的意義。聽見俞頌陽還要維持與張志遠死前的約定,繼續挑戰險峰。鮑雪告訴俞頌陽每次他去挑戰極限的時候在家內心的恐懼,讓他一定要放棄。俞頌陽卻讓鮑雪不要管。鮑雪希望俞頌陽以後不要再挑戰這種極限運動,要么分手要么繼續挑戰,這是鮑雪讓俞頌陽選擇。鮑雪情緒奔潰尖叫著讓俞頌陽停車。鮑雪下車後俞頌陽下車沒有追上,眼看著鮑雪已經上了另一輛車離開了。

這邊司夢看著電視劇里的小三,突然問起杜世均上次那個實習生的事。杜世均有點生氣,沒想到司夢還記著,突然覺得司夢莫名奇妙。到了第二天,司夢的手機突然收到一條杜世均和一個女人照片的簡訊。照片是杜世均和魏嵐睡在一起的照片。

司夢在家裡傷心的哭了起來,但還是整理好妝容出發來找了魏嵐。司夢約魏嵐見面,一見面魏嵐眼裡都充滿了挑釁。司夢和魏嵐在談話時司夢呵斥魏嵐到底想做什麼,魏嵐並沒有回應。還囂張的故意攻擊司夢,說他們之間的婚姻出了問題,繼續挑撥杜世均和司夢之間的關係。司夢不理解魏嵐要做什麼。還奚落司夢這個低不了還故意擺弄文化。這時的司夢被魏嵐氣的不停的地呼氣,整個人都被氣到了。魏嵐的挑釁讓她再也受不了。壓著滿腔的怒火憤然離去了。司夢回到車上時,也只是發出了低聲的哭泣。

司夢收拾好情緒給打電話給杜世均,讓他自己接孩子,說以後再也不管家裡的事了。這時的杜世均還蒙在鼓裡。掛完電話的司夢立即給尤珊珊打電話,讓她收留自己。

到了下午放學的時間杜世均就接到了孩子們老師的電話。直到這個時候他才反應過來司夢之前說的話是真的。嚇得他趕緊去接孩子。到家後,孩子還在問媽媽為什麼沒在家裡做飯。因為這時家裡空無一人。杜世均問完孩子吃什麼後,手忙腳亂的給司夢打電話。

下一集(第 17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