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巍嵐陷害世均得逞 世均司夢婚姻破裂

尤珊珊看著眼前一直倒向自己苦水的司夢,看出來司夢非常的不開心,不耐煩的詢問司夢到底出了什麼事,這才知道杜世均出軌了。另一邊,杜世均帶著孩子們在家裡等待司夢,另一邊不停地給司夢打電話,但是司夢並不接他的電話,他自己也不明白司夢到底在抽什麼瘋。尤珊珊開始勸說司夢別鬱悶了,先休息冷靜下來,仔細看看杜世君和魏嵐到底打到什麼主意。司夢感覺內心有些累,甚至想用家務工作來麻痹自己,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因為司夢不在家裡,廚房裡的杜世均忙的頭暈目眩,根本不會做飯,飯菜都做糊了,只能叫外賣。

孩子們漸漸也意識到媽媽的不在,開始傷心地哭起來,因為媽媽不在而感覺到不安。司夢因為內心的煩悶也無法閉上眼睛,尤珊珊勸說司夢還是給家裡打個電話,於是司夢打開手機給家裡打電話詢問情況,竟然發現女兒杜媛媛出事了。原來是杜世均疏忽大意,女兒吞下一個玩具零件送醫院。司夢趕到醫院,兩人因此大吵了一架。幸運的是,杜媛媛脫離了危險,兩人帶著孩子回家,司夢還在指責杜世均。夜深了,孩子們也都睡著了,杜世均焦急地問他今天為什麼一天都不回來、也不回訊息同時也表示自己非常的冤枉。司夢默默的把魏嵐發過來的照片扔了出去,杜世均怒吼冤枉,他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司夢只相信眼前的一切,司夢覺得自己已經筋疲力盡了,已經不想再聽杜世均的解釋。杜世君在沙發上反覆翻來覆去睡不著,躡手躡腳地回到司夢身邊,誰知道司夢根本沒有睡著,她還痛恨杜世均的背叛。杜世鈞屏住呼吸,怒摔衣服出門向司夢表示自己一定會查清楚,於是下定決心去找魏嵐問清楚。

杜世均約了魏嵐要談判,司夢偷偷開車跟在他身後,以為是抓到了兩人勾結當場供認。杜世均生氣的質問魏嵐。他沒想到會因為沒有留下她工作就招惹這個女人,讓她陷害了自己,魏嵐用言語報了仇,然後傲然走出餐廳。果然,司夢追了上去,兩人再次交手,司夢痛聲斥責巍嵐,巍嵐不理會司夢,坐上計程車就離開了,司夢氣急敗壞。晚上,司夢帶著孩子們回家,卻看到了電話里巍嵐發過來的孕期檢查,司夢忽然覺得天要塌了,雙手抱頭坐在孩子們身邊,兒子杜大壯察覺到了司夢的情緒變化,小心翼翼的詢問司夢,司夢問兩個孩子如果自己和爸爸分開了怎么辦,兩個孩子則說分開了媽媽就可以休息,司夢的心中頓時感受到了孩子們的溫暖。杜世均回到家後,司夢將巍嵐懷孕的照片遞給了杜世均,杜世均惆悵地抽了根煙,杜世均頓時覺得非常無奈,但是又無法對司夢給一個合理的解釋,司夢傷心至極,主動提起離婚,杜世君又委屈又無奈,看著司夢無聲的淚流滿面,杜世君也沒有什麼辦法,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語,只有深深的無力感。司夢讓杜世均滾出這個家,杜世均只能出門。子杜大壯在門外偷偷聽了聽,然後自己回到房間,在床上默默擦了擦眼淚。

下一集(第 18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