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 俞頌陽和鮑雪約會 實習生魏嵐不想走

俞頌陽和鮑雪討論極限運動,鮑雪因為說很羨慕這種敢於豁得出性命的人。兩人在一起喝酒談心。俞頌陽說討厭生活無趣所以喜歡極限運動。俞頌陽說出了喜歡極限運動的原因。從心裡喜歡挑戰極限的感覺。鮑雪被俞頌陽帶去體驗了他喜愛的極限運動,這種釋放自我的運動鮑雪也愛上了,鮑雪可愛率直的性格俞頌陽也很喜歡。二人之間的距離無形中拉近了,感情也急速升溫。

白靜慧的胃病犯了,非常不好受,給呂正打了電話,呂正擔心就去白靜慧家裡去看她。查看後就問白靜慧平時吃的什麼,告誡白靜慧不要吃剩菜剩飯,裡面有致癌物質。當年自己的哥哥也是癌症走的,他非常擔心白靜慧。還教了一些白靜慧急救知識,如果不舒服要立即打電話,白靜慧聽後深受感動。

這邊俞頌陽和鮑雪在河邊釣魚約會,打打鬧鬧中相處得非常愉快。晚上二人回家吃飯,鮑雪對俞頌陽越來越難捨難分。俞頌陽告訴鮑雪只有照顧好自己了才會照顧別人。鮑雪還想和俞頌陽出去玩,俞頌陽說要等自己手上的設計做完,還給鮑雪看了他的設計稿。

鮑雪也跟俞頌陽分享了自己的演藝事業,沒想到俞頌陽也對這個有獨特的見解。各方面都很投緣的他們二人更是覺得惺惺相惜。

司夢和孩子們開車去上學,兒子女兒討論起學渣學霸的問題,小孩子的童真童趣很可愛。而這邊杜世均手下的實習員工魏嵐因為沒有被公司錄取,跟杜世均想繼續留在公司。其實杜世均知道魏嵐為什麼沒能留在公司,而魏嵐也對公司的實習評價也不滿意。杜世均告訴魏嵐工作沒被錄取的原因,因為魏嵐不熱愛會計這份事業才沒有做好的。杜世均建議魏嵐加入投行,因為魏嵐更適合交際。而杜世均也真心的認為魏嵐不適合這份工作。其實杜世均也動了惻隱之心,也不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

杜世均很深刻的跟同事討論了魏嵐去留的問題,告訴同事魏嵐不是沒有能力,只是不適合他們這個行業,跟同事溝通完後,才明白過來,自己做的是對的。

劉梁周給鮑雪打電話,讓鮑雪來他的攝影棚,說他在給張一山拍照。鮑雪激動的叫了起來,因為她是張一山的冬粉,還約了俞頌陽和戴小雨一起去。到了攝影棚後,鮑雪非常花痴的看著張一山,戴小雨還在一旁打趣到妹妹的花痴。拍照結束後鮑雪還要求了與張一山拍照。

劉梁周終於籌夠了30萬買他心心念念的拍電影機器,說還要湊15萬來湊齊鏡頭就完美了,鮑雪還對劉梁周說,他現在的行為戴小雨是不會認可的。

杜世均又在酒桌上應酬,魏嵐碰巧看見杜世均就開門打了招呼。同行的客戶看見魏嵐就招呼一起起來。酒桌上魏嵐向杜世均敬酒,說在公司的那番話她明白了。飯後杜世均喝醉了,魏嵐再次請求杜世均讓她留在公司。杜世均卻拆穿魏嵐是故意過來的,說魏嵐這樣的行為他非常反感。說家裡老婆等著他,他要回家陪老婆了。魏嵐為了叫代駕也被他駁回了,這次魏嵐的行為真的讓他反感了。

下一集(第 13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