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轍南轅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北轍南轅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 司夢世均開始體諒 李響馮希求複合

尤珊珊司夢跟柴勇和朋友老馬的一起吃飯,說起馮希最近在公司的勞苦功高,說起老馬的事情了解到馬哥是一個負責改編小說的製作人,剛好司夢也是文字工作者,是個寫童話故事書的。四人說起以前年輕的故事,猜起詩句來了,越聊越投機。這一聊司夢也大展才華了,這時杜世均來了,看見司夢喝醉了,趁著酒勁玩的更嗨了,最後四人喝完酒都各自回家了,杜世均將喝得大醉的司夢帶回了家。回到家的司夢還在說這醉話,在家裡吐了很久,杜世均在一旁細心的照顧著。

戴小雨還住在醫院裡沒有好轉,但是已經脫離危險了。鮑雪劉梁周一直在醫院守著,鮑雪還讓劉梁周從澎湃家把戴小雨的東西都取回來。鮑雪將帶戴小雨住院的訊息告知所有人,俞頌陽、尤珊珊都趕緊去了醫院。

尤珊珊和俞頌陽兩人來到了醫院,尤珊珊想要等戴小雨病情好些再來看她,因為不想看到戴小雨現在的樣子。這時澎湃也過來了,因為俞頌陽向澎湃點了一下頭,鮑雪就生氣的警告了俞頌陽不要再跟澎湃來往。澎湃想要見戴小雨一面,鮑雪生氣想要阻攔澎湃,卻被俞頌陽拉住了,澎湃正準備進門的時候被尤珊珊給了一個耳光,澎湃沒有反抗的離開了。

司夢第二天醒來想到昨天喝酒的種種,突然感受以前杜世均工作的難處,杜世均已經早早的給家裡準備了早飯,二人也開始了互相體諒。

司夢正在餐廳幫忙,看見一位客人在抽菸便出面制止,但是這位客人不配合,但還是在司夢的堅持下,男人將菸頭掐滅了。男人吃完飯想要上洗手間,但是發現洗手間裡有人,心裡一頓火氣。去另一個洗手間的途中發現包廂也在抽菸,便隨手拿出手機拍下了裡面客人抽菸的視頻。

戴厚江和劉梁周正在澎湃家裡收拾戴小雨的東西,這時澎湃回來了,生氣他們不打招呼上面收拾東西。戴厚江也很氣憤抓住了澎湃的衣領,警告澎湃以後不要再跟戴小雨來往。說不願意再見到澎湃說完就離開了澎湃家。澎湃無能為力的站在原地。

劉梁周和戴厚江在車上聊了澎湃。聊天的途中戴厚江發現劉梁周的好,問起了年輕和他的工作,似乎很滿意。還鼓勵他努力去工作。

司夢從外面回來,原來是那位客人舉報的,沒想到自己來幫忙卻讓餐廳罰了款,司夢還覺得是自己的錯,如果自己態度好些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這邊馮希和趙赫男帶著父母來到馮希的家裡的時候,李響卻回來了。二人的計畫就被拆穿了。趙赫男的父母生氣的離開了。趙赫男緊跟著道歉也沒得到父母的原諒。趙媽和趙爸狠狠罵了趙赫男騙他們,趙媽發完火後還讓趙赫男去追單身的馮希。

趙赫男問爸媽喜歡馮希,突然發現自己馮希情感,出門去了馮希的家。

李響和馮希還在房裡說話,李響哭訴著自己做錯了事,哭著求馮希再給一次機會,馮希聽到李響的求和好,心中已經對他失望至極,想到李響這么幾個月來一個訊息都沒有發過,馮希現在已經看透了李響,明白自己在李響的位置。

馮希還向李響說自己有了趙赫男,兩人的感情很好。李響還說趙赫男剛剛離開家就是不在意她的表現,如果兩人有感情,趙赫男就不會掉頭就走。說完,趙赫男在外面敲門聲就傳了進來。

下一集(第 24 集) 北轍南轅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轍南轅》短評其一:不湊合的高級文藝劇 電視劇北轍南轅大結局提前知曉 北轍南轅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 電視劇北轍南轅演員表人物關係介紹 北轍南轅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