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分集劇情介紹

鮮花盛開的山村李鮮花通過招商引資,發動民眾,克服了許多難以想像的困難,終於把天馬山打造成了一個青山綠水的鄉村旅遊聖地。在仙境般的天馬山建造了一個現代化的老年修養院安度晚年。李鮮花本是一個養花專業戶,在這場矛盾衝突中,她不但把她的鮮花覆蓋在天馬山的旅遊景區內,而且她的精神世界也得到了更大的升華。而她的本家大伯哥也由一個自私的農村基層幹部,最後害人害己,走向了民眾的反面。天馬山下,鮮花盛開,天馬山養老院,老人們的歌聲笑聲在無邊的花海中飄向了遠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山村裡的中毒事件,鉛鋅礦污染被停產

在一個小山村裡面,祖祖輩輩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隨著科技的發展很多人也都回到了山村,只要有一天伴隨著救護車的鳴笛聲,很多人都中毒了被送進了醫院。梁主任讓鄒會計去看看,此時的李鮮花正在直播然後梁主任說她媽也在裡面。梁主任去醫院裡面查看得知了大家都是吃了天馬河裡面的魚中毒的,所以有人懷疑是村裡的礦場導致了這次的中毒事件。馬書記也來到了醫院有一些情況要和醫生了解,了解完情況之後馬書記回去,針對這次事件領導們打算召開一次現場會由梁書記組織這次會議。梁書記回去安排了這次事情,組織的村民代表都是要能夠代表著村民的實際利益的。

電魚的村名也在後悔還以為魚都是自己電死的,說不定那些魚其實早就死了。梁書記讓他先好好的養病,不要擔心錢的事情,而大家也就沒有責怪梁廣富請客吃飯的事情。蔣秋寒晚上的時候來送吃的和曉東保持親密,然後她的母親在外面看著之後很生氣就把蔣秋寒拉走了。梁書記本來是不想要李鮮花來的,但是蔣秋寒已經通知了李鮮花過來,梁書記覺得李鮮花是個大嘴巴到時候指不定會說些什麼,所以讓人去通知她不讓她來。李鮮花覺得很奇怪怎么好好的會議就不開了呢,不過她還是聽進去了所以就打算去送花。但是途中又看到了那裡掛了條幅,然後下車去問了為什麼這會明明開了不讓自己來。蔣秋海告知是因為梁書記嫌棄李鮮花什麼話都說,然後李鮮花停了之後還非得留下來了。

這個時候馬書記也趕來了,李鮮花跟著進去梁書記見了氣不打一出來。會議召開了馬書記開始上台發言,說起了天馬山村中毒的事情希望變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村民們開始積極發言,鄒書記開始搶險發言然後否認了是天馬河水有毒的水清,覺得這次中毒事件是偶然的。這個時候長福也開始舉手發言但是他講不出什麼,梁書記就讓他先坐下,梁書記想要抽取幾個前輩回答問題,但是他們耳朵都有些背沒有回答問題。大家都沒有舉手繼續發言了,李鮮花就舉手發言了說起了天馬湖水的問題,說起了鉛鋅礦的事情現在還有一個人住在醫院裡面就是因為他在礦廠里工作。梁書記要求李鮮花要證據,但是李鮮花說起了只要到時候河水檢測就好了。鉛鋅礦雖然給村裡面帶了很大的財富,但是同時也帶來了很多的問題,大家都不敢喝天馬河裡面的水了,只能夠買礦泉水喝。聽了李鮮花的發言了之後,馬書記希望梁主任可以先把鉛鋅礦給停了,等待河水檢測結果出來了之後在決定這件事。梁主任說自己一個人也決定不了,所以這件事情需要和董事會商議一下。會議結束之後大家都出來了,但是梁主任還是不打算停下來。大夥們聽到了山里開炮採礦的事情然後去找了李鮮花,李鮮花帶著大傢伙一起上山,而李曉雪此時也就待在山上在那裡直播,雙方產生了嚴重的衝突。

下一集(第 2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