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出主意對付李鮮花,鮮花遭村里人嫌棄

晚上的時候兩人去砸了廣財假的玻璃,早上的時候梁廣髮帶著大傢伙去查看情況。梁廣財本來不打算要報警的,但是那個會計慫恿大家拍視頻還說這是梁廣髮帶著大家做的好人好事。春秀去找了李鮮花說起了昨天晚上的時候看到了梁廣發的外甥在這邊出沒,然後鮮花馬上就明白了這件事情肯定和梁廣發脫不了干係,所以就跟廣財說去串個門然後廣財跟上了。李鮮花去找了梁廣發的時候暗示就是他做了缺德事,接著就說了自己已經知道了那個人是誰了,然後讓梁廣發傳話但是梁廣發假裝自己不知道這件事情。李鮮花走了之後,梁廣發也不知道她說的情況,然後他回去找了那個會計說是不是他只是自己外甥乾的這件事情,鬧的李鮮花這次過來指桑罵槐,最終得知了是牛大爪子慫恿的。

梁廣發想著這件事情到底怎么做,然後找慶良出出主意,後來他就去看望了自己的大哥梁廣祿,說起了老年公寓的撥款下不來了因為李鮮花把鉛鋅礦給弄停了。大傢伙聽了之後都聯合起了一些老頭頭和老太太去找李鮮花,然後廣祿問起了鮮花為啥老整廣發呢,不然那個鉛鋅礦怎么停了呢。然後李鮮花說起了鉛鋅礦的事情,還有就是那個老年公寓當初也是自己提出的,但是梁廣發也一直沒有建成不是。但是那些老頭子老奶奶說要是李鮮花今天不把事情解決清楚,那么就賴在這裡不走了。然後李鮮花說了喝水污染的事情,要不然為什麼村里人要喝礦泉水,為啥要吃死魚中毒呢。大傢伙聽了之後也覺得李鮮花說的有道理,於是他們就走了去找梁廣發,而李鮮花無助的待在一旁哭泣。

一群老年人又去找了梁廣發問起了老年公寓的事情,梁廣發說老年公寓馬上就建了,然後大家就先走了。人走了之後會計問起了梁廣發怎么建立老年公寓呢,然後梁廣發說起了自己的主意,然後開始在廣播裡面宣傳籌資的事情。經過他們村委會的商議這個建立老年公寓的事情就由村里人來自行籌措,經歷了這些事情天馬村的人都討厭上了李鮮花,都覺得要不是李鮮花攪黃了鉛鋅礦那么大傢伙也可以不用籌資有了資金來源。李鮮花回去之後,梁廣財也說起了李鮮花的不是啥事情都要管,然後曉雪心疼自己的母親回來也收到了委屈,就讓梁廣財不要說了。

村里人聽說了要交集資款的事情就去找了李鮮花,他們也是看出來了有人故意找事想把事情推到李鮮花的身上,還說要是李鮮花交錢的話才交。慶良會計去找了梁廣發說起了收集資款的事情,大傢伙都不交這筆錢甚至還找村里要錢,還有的人說起了李鮮花交了錢大家才交。然後慶良書記就出主意去找了李鮮花,但是李鮮花堅決不交這個錢因為村裡的賬目不明不白,非但不給村里出力反而讓大傢伙交錢。

下一集(第 4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