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邱老闆進村買野菜,當初是曉雪借的錢

會計去找媳婦商量事情想要商量一下賣家裡的東西還錢,媳婦肯定不肯而且會計說的還是四十萬。媳婦問起梁廣發這件事難道不管嗎,慶良會計說他現在管不了,所以媳婦打算回一趟娘家。鮮花的女兒給曉春打了電話希望他陪著自己去城裡面送一趟貨,曉春聽了之後馬上就答應了。城裡有人來到了天馬山村打算談項目合作的事情,李鮮花就帶著對方上山去。梁廣發打開了家裡的保險柜發現裡面只有四萬塊錢了,梁廣發問了自己媳婦知不知道為啥著五萬塊錢變成了四萬塊錢,媳婦讓梁廣發去問一下兒子。梁廣發給曉春打了電話問他在哪裡,曉春謊稱自己去了鎮上同學結婚。

趙總看完了簡單的情況,但是簡單的一期投入就需要好幾千萬他們公司暫時拿不出來,鮮花也不急就讓對方先回去。曉春回到家了的之後梁廣發問起了五萬塊錢的事情,問他那還是沒有拿,曉春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梁廣發知道了曉春把錢都花了,而且得知了他是為了李鮮花的女兒拿的錢,梁廣發讓曉春趕緊把錢給拿回來。梁光福找到了自己兒子讓他離秋寒遠一點,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秋寒媽不同意這件事情,不過廣福兒子聽了之後說自己認定秋寒了。梁廣發和曉春問了一萬塊錢的事情吵了起來,曉春不打算去找曉雪讓她還錢的,梁廣發為了這件事情打算打曉春。

梁廣發去找了慶良想找他算賬,當時慶良著了李鮮花要了八千塊錢,但是那八千塊錢是自己兒子拿給曉雪的希望慶良把那八千塊錢給自己。慶良聽了之後趕緊假裝喝醉倒在沙發生面,梁廣發就說自己不要錢了,慶良媳婦趕緊把慶良叫了起來但是梁廣發說不還錢是不可能的。李鮮花那邊正在忙著發展鄉村的事情,想要先把天馬河的橋給修了起來。慶良來找了這裡找李鮮花想要說那八千塊錢的面子費沒有給,而且當時那筆錢是光財給的。李鮮花聽了之後得知了光財的錢是從曉雪那裡拿的,而曉雪的錢是從曉春那裡拿的所以被廣發給要走了,李鮮花聽了之後打算回去問問。

邱老闆來到了天馬山村找到了自己的老同學,他不僅打算吃烤串還打算在這個客棧住一宿。李鮮花回到家了之後問起光財面子損失費的事情,光財說自己的錢已經給了,鮮花這才知道了這件事情。鄒會計和苗長喜來到了邱寒媽的烤串店,守著邱老闆。邱老闆跟老同學說起了自己想要買上次的那個野菜,可以買幾百斤的山野菜。邱寒過來也知道了這件事情,打算跟村裡面商量商量。李鮮花去找了曉雪問起她給曉春借錢的事情,曉春給的錢不久相當於廣發給的嗎。廣發也來到了光財這裡想要錢,一萬塊錢給了八千塊錢還剩下兩錢塊錢,而且還要曉雪把手機的錢賠給自己,鮮花覺得廣發無理取鬧肯定是不打算給的,梁廣發就打算去推車。

下一集(第 9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