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25集分集劇情介紹:鉛鋅礦的事情繼續,苗志強打算開飯店

馬書記把轉給縣委的信交了上去,然後李鮮花就去鎮上匯報情況。梁廣發和鄒慶良那邊也找到了牛總說起李鮮花上報的事情,牛總覺得既然李鮮花可以鼓動村民上報,那么他們也可以鼓動村民照做。梁廣發和鄒慶良聽了之後覺得牛總說的有道理,李鮮花去鎮上匯報情況但是情況並不樂觀。上面覺得鉛鋅礦的開採可以推動經濟的發展,而今天把李鮮花叫過來也是希望她不要阻止開發鉛鋅礦,並且上面也保證會把鉛鋅礦的污染問題處理好,李鮮花被對方說的啞口無言。回去後李鮮花跟馬縣長說起了情況,鉛鋅礦可以開了之後天馬山景區肯定就發展不起來了,馬書記打算幫李鮮花在觀察一下,這個鉛鋅礦背後的事情也挺複雜的,所以一時也沒有把法給一個準信。

李鮮花到了大晚上才會到了家裡,她心裡難受想要喝點酒,於是廣財準備了酒和曉雪一起陪著。李鮮花說乾不下去了,她去縣裡找了楊書記但是那人說鉛鋅礦必須得開。李鮮花說不幹了挺好的,外面的事情沒有忙活上,家裡的事情也沒有幫上忙。李現說說自己挺欠廣福的,自己去縣裡開會給他做了兩個菜,結果回來了之後都發霉了。廣財說自己不覺得累拚命乾點活能夠幫助到鮮花自己就很開心,曉雪也說自己開直播的事情最開始的時候是想要賣花,後面是想要宣傳天馬村。經過廣財和曉雪的開導李鮮花打算繼續堅持下去,到時候一定要拉到投資把旅遊景區發展起來。

李鮮花回去之後找了曉冬借了十萬塊錢,這件事情不能給廣福知道。李鮮花拿著錢給了廣財讓她先把三萬塊錢還上,後來出來的時候遇到了志強,志強給鮮花說起開飯店的情況希望村里可以支持一下。曉春去找了曉雪然後表明了自己貼紙條的錯誤情況,表示自己做事欠考慮希望曉雪可以原諒自己,但是曉雪覺得兩人還是分開安靜一下吧,結婚這件事情可不是鬧著玩的。春秀給李鮮花打了電話說起了邱寒和曉冬之間的事情,春秀表示非常的擔心,想了一個辦法打算裝病。她給邱寒打了點去說自己難受,邱寒知道了之後著急的會到了家裡面想要讓春秀去醫院裡面看看。春秀肯定不回去醫院不然裝病的事情就露餡了,還說自己晚上有問題希望邱寒每天都回來了。

李鮮花在開會的時候誇獎了苗志強開飯店的事情,所以苗長喜也很高興支持了志強的工作,打算賣了房子搬到老房子住去。李鮮花會到了家裡之後跟廣財說起了這件事情,打算把自己的房子貸給信用社翻修一下花棚,並且多貸點錢出來給苗志強那裡入一股讓曉雪和苗志強一起開飯店。苗長喜去找了李鮮花說起了賣房的事情,房子賣了之後開飯店的錢也不夠,然後李鮮花說起了自己打算入股的事情,長喜聽了之後十分高興的走了。

下一集(第 26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