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33集分集劇情介紹:蔡總投資旅遊項目,梁廣財和蔡總相認

由於李鮮花的堅持打動了那位老人,對方打算投資天馬山的旅遊項目,李鮮花聽了之後非常的激動。馬縣長給李鮮花打了電話說了鉛鋅礦的事情,鉛鋅礦永久不得開採,而且李鮮花辭職的申請縣政府堅決不同意。李鮮花回去之後說了恆源集團的董事長打算投資天馬山旅遊項目,李主任他們也去了恆源集團找了蔡總。李鮮花說起了之前合作的一家公司,蔡總同意了償還那兩千萬的債款並堅持後續投資。蔡總還提議了一條就是在天馬山天馬河的腳下建立一個老年公寓,而且蔡總委託了他們幫忙找一個人,但是曉冬好像沒有聽說過這個人的名字。梁廣發也知道了自己的錯誤來找李鮮花道歉,李鮮花想都沒有想直接原諒了他。廣發回到了家之後他的媳婦正在哭泣,因為曉春走了到現在都還沒有訊息。

李鮮花去找了村裡的老人問起了沈翠花的事情,然後曉雪也跟著過去了知道了上一輩人的事情。當時沈翠花模樣生的很俊俏,然後還有一個叫做小蔡的人,沈翠花懷上了蔡總的孩子但是她的家裡人始終不同意他們兩個人在一起。蔡總來到了天馬山村讓司機開車離開,自己打算一個人在村子裡面轉轉。李鮮花回來剛好遇上了蔡總,然後就邀請蔡總去自己家吃飯。蔡總去見了李曉雪覺得長的和沈翠花長的特別像,而李鮮花也把自己打聽到的有關於沈家的事情告訴了蔡總。蔡總晚上的時候做了噩夢,夢到了當時沈翠花被人拉著叫德潤救我。

梁廣發去找了廣福喝酒,期間聊起了自己的不是。廣福問起曉春的情況,但是梁廣發表示該找的地方自己都找了就是沒有找到。廣福說起當年的事情,他們其實就不應該推翻春秀和廣發。蔡老闆尋著當年的記憶來到了廣發家,看著牆上的照片說不出話來,物是人非啊。廣福看著蔡老闆在看牆上的照片,然後知道了他認識咱爸咱媽。鄒慶良被抓走接受調查,他的媳婦著急的過來找李鮮花詢問情況,然後調查的人過來找李鮮花調查情況,李鮮花把他們帶進了屋裡去,慶良的媳婦就在外面等待著結果,李鮮花說了不少慶良的好話。

曉春的情況有著落了去了城裡做了環保志願者,現在又要來天馬山這邊植樹,曉春的父母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趕緊上山尋找。結果在路上的時候梁廣發不小心跌落下山崖,幸好曉冬和李鮮花遇見及時把梁廣傳送進了醫院救了他的命。梁廣發感激他們兩個,然後給廣財說了他的身世,其實他的父親沒有死當初家裡把他送到老梁家後來就兩人成為了親兄弟。而廣財父親的名字其實就叫蔡恆遠,原來廣財就是蔡恆遠的兒子。蔡總回來了之後曉冬告訴了他其實他那個兒子沒有死,這個時候廣財也出來了喊了他爹,父子終於相認了。天馬上的旅遊項目發展的很順利,天馬村的村民們也都非常的高興



下一集(第 33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