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24集分集劇情介紹:邱老闆找鮮花撤資,李鮮花上報鉛鋅礦

邱老闆來到了天馬山村找李鮮花,結果得知了李鮮花去縣裡上訪去了,然後邱老闆就說起了鉛鋅礦和旅遊投資的事情他打算等李鮮花回來。梁曉春知道了在路上遇到了馬大勺知道了苗志強在家的訊息,然後趕緊開車過去找他見到苗志強之後梁曉春很生氣,說兩個人的友誼斷了還教訓了苗志強一頓。李鮮花去了縣裡之後回來了見到了曉冬說了馬書記已經答應了上方的事情,然後曉冬告知邱老闆來到了天馬村,可能會撤資。李鮮花拖著疲憊的身體回了家,廣福還在忙著鮮花的事情,邱老闆撤資了兩千萬全部都是村裡的責任,李鮮花很無助說把村里給坑了。

鄒慶良剛從烤肉店出來然後見到了苗長喜,他知道長喜希望趕走邱老闆到時候可以和春秀在一起。鄒慶良也希望趕走邱老闆,只有這樣鉛鋅礦才能順利地重新開採。然後鄒慶蓮給苗長喜出了一個主意今天是春秀的生日,到時候梁廣發過來給春秀過生日,然後叫長喜過去把邱老闆叫過來。到時候邱老闆看到了春秀和梁廣發親密的樣子肯定生氣,到時候肯定會氣的離開。所以鄒慶良和梁廣發那邊就去找了春秀給他過生日,然後苗長喜去找了邱老闆說起了春秀和廣發曾經的事情,還說春秀在村裡有一個田貴妃的身份。邱老闆聽到了情況之後開著車去了烤肉店查看,見到了田春秀和梁廣發在一起所以心裡難受的回了房間。春秀知道了邱老闆知道了這件事情,然後想要過去解釋。邱老闆帶了一個蛋糕,春秀很感激他還記得自己的事情。春秀表示自己曾經和梁廣發確實有一段,但是現在兩個人已經沒有關係了,邱老闆不希望春秀繼續解釋感覺越描越黑。

長喜回到了家裡之後,苗志強給他說起了今天有人來找自己做掌勺,不過自己不想同意想要自己開飯店。苗志強打算要把房子賣了回老家住,然後拿到錢之後開飯店到時候賺了錢再把長喜給接回來。早上的時候曉雪和李鮮花曬衣服,李鮮花問起了小雪邱曉路車上被貼紙條的事情是不是曉春乾的。然後曉雪知道情況但是沒有回答,還說自己和曉春已經分手了現在她滿意了吧。梁廣福來找曉雪叫她吃飯但是曉雪心裡難受吃不下飯,廣福就自己回去吃飯了。李鮮花回去召開了會議說了鉛鋅礦和旅遊項目的事情,如果後面沒有投資款進去的話旅遊項目就成為了一個爛尾的工程。李鮮花讓大家一起寫了聯名信並且把信件拖了馬書記叫了上去,引起上面的重視。牛鎮長找到了梁廣發說起了李鮮花去他們開礦的事情給告了,梁廣發聽了之後很生氣而且牛鎮長一再表示事情沒有確定的話鉛鋅礦絕對不能開採否則,現在安定民眾的情緒是最重要的。苗志強想要開飯店打算把家裡的房子給賣了,但是苗長喜不同意,後來黃大掌勺過來的一番話刺激了苗長喜同意了志強的事情。

下一集(第 25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