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鄒慶良成功還上錢,鮮花受賄遭人陷害

李鮮花召開了會議想要修好天馬河的橋但是賬目上面的錢不夠,然後邱寒說起了邱老闆過來買山野菜的事情,或許可以往這方面考慮考慮。慶良找李鮮花要錢她不給,所以他又去找了梁廣發說那個錢確實應該給自己。李鮮花去找了春秀想要見一個人,她聽邱寒的說辭知道了邱老闆打算要買野菜,所以打算召集村里人去猜也猜並且認識邱老闆。到時候還可以辦一個野菜節,李鮮花想要找邱老闆但是邱老闆已經走了,不過他是春秀的老同學所以到時候可以聯繫。春秀幫助李鮮花收村裡的也猜,苗長喜過來幫忙,但是鄒會計開始說李鮮花的壞話。天馬河的工程已經簽下來了,對方適合梁曉冬簽的契約,鄒慶良找到了對方負責人除了一個壞的助理。

天馬河工程的負責人董維利去找了李鮮花說起了工程的事情,然後想要給她看圖紙,董維利走了之後施工圖里掉下來了一張銀行卡,而小算盤躲藏在車裡面拍了李鮮花和董維利的一面。李鮮花來到了辦公室問了曉冬,他把設計方案給我看但是那個人給自己塞了一張銀行卡,鮮花讓他把錢給還回去。李鮮花還打算去找慶良要錢,只要能夠把所有的錢給找回來賬目上的錢還是足夠的。慶良還想要賣車的,然後她媳婦給家裡借了十七萬塊錢加上家裡的存款已經夠了。慶良聽了之後很感動本來都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結果自己媳婦還對自己這么好。

李曉雪去找了曉春想要讓他把手機都還回去,曉雪表示自己會和曉春在一起的。曉春也發誓自己這輩子只喜歡曉雪一個人,曉雪聽到了之後覺得足夠了。鄒慶良去找了梁光發說自己的錢還上了,然後可以借點給梁廣發,廣發聽了之後很高興,但是小算盤說自己這隻剩下一千二了,廣發欠下的是七十多萬所以就沒要。梁廣發沒有辦法去找了春秀,問起了邱老闆和春秀的關係,他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去叫別人爸爸。梁廣發想要認邱寒這個女兒,但是春秀讓他別想了,他已經毀了自己的一生難道還想要毀了自己的女兒嗎。春秀表示自己本來把這件事情告訴廣發,是因為不想要看到他們兩個父女相殘,但是如果廣發告訴大家這件事情春秀就會找他拚命。

邱寒回到家的時候見到了出門的梁廣發,而且自己的母親還哭了,春秀敷衍了這件事情。曉冬和李曉雪商量野菜節的事情,結果曉雪發現外面出大問題了。上面報導著李鮮花收綬賄賂事情傳的很大,所以紀檢委的同事找到了李鮮花要帶走她。馬書記給李鮮花說了這件事情,然後李鮮花知道了這件事情開始積極配合工作。紀檢委來這裡大家都不知道是來幹啥的,然後慶良就說這肯定沒啥好事。李鮮花受賄的事情村裡的人都不相信,而且村裡的賬目會記也不相信這件事情,大家都不相信李主任能夠出事。然後小算盤難處了李鮮花受賄的照片,不過大傢伙依然不相信這件事情。

下一集(第 10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