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李鮮花去律師諮詢,結果路上出了車禍

春秀問起了邱寒李鮮花是不是告了梁廣發要錢,然後不希望邱寒參與,邱寒覺得很奇怪以前還都叫叔的後來改叫舅了。李鮮花成功的見到了邱總然後說了一些自己的想法,李鮮花打算開發天馬山的旅遊項目,希望邱總好好的考慮一下。邱總聽了之後也覺得是一個好項目,所以打算跟董事會說一下。邱總說自己每次都經常出差,只是沒有想到天馬山還有這樣一個項目,事情說完了之後李鮮花和曉冬回到了村里。李鮮花說是好東西想要諮詢律師還錢的事情,然後被廣財給攔住了,不過李鮮花還是偷偷的溜了出去。

鄒慶良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趕緊去找了梁廣發,他們兩個人打算對付李鮮花。牛總給慶良打了電話,然後小算盤說了李鮮花去告梁廣發的事情。李鮮花開車進城的時候和梁曉冬談話,結果不小心一個大車出來別李鮮花出了車禍。梁曉冬護著李鮮花結果骨折了,曉雪等人也趕緊來到了醫院。廣福知道了之後見到了躺在床上的曉冬他很傷心,他覺得要時候曉冬不好的話廣福是不會放過李鮮花的。曉冬兵沒有責怪李鮮花覺得就是一場意外,廣福大叔也被勸了出去。梁廣發夫妻二人正在找尋曉春,最後曉春回來告知昨晚待在醫院,曉冬和李鮮花出車禍了曉冬的腿都骨折了。李鮮花和曉冬交談車禍的事情,曉冬覺得這次車禍有些蹊蹺,然後警方也在調查這件事情。梁廣發知道了車禍的事情之後也來到了醫院看望曉冬,這個得算是工傷梁廣發打算叫廣福讓李鮮花負責不要最後拉下殘疾了,廣福聽了之後覺得他說的對。李鮮花照顧著曉冬,曉冬不希望李鮮花因為這件事情耽擱在這裡,所以曉冬打算讓廣福過來照顧。

邱寒也知道了曉冬的情況打算過去查看,但是春秀害怕邱寒和曉冬加深感情所以就跟著一起去。廣福大哥那邊因為受到了梁廣發的蠱惑,所以打算要求曉冬轉院。春秀也帶著邱寒來到了這裡春秀很快把話給說完了把東西放下帶著邱寒離開,一點也沒有讓邱寒留下來的意思。廣發又去找了廣福問起曉冬的情況,廣福聽了廣發想要轉院的但是醫生不肯,而且曉冬的情況也不是很嚴重一個星期之後就可以出院的。廣福提到了曉春和曉雪也去了但是廣發聽了覺得他們兩個又粘在一起了,所以廣發就給曉春打了電話要他回去。曉雪接到了丘比特的箭打過來的電話,所以曉春又留了下來。鄒慶良給牛總打了電話說了李鮮花的事情,覺得他做的過分了,這個時候梁廣發過來叫慶良他趕緊把電話給掛了。梁廣發問這件事情是不是鄒慶良乾的,慶良保證覺得和自己沒有關係。慶良的媳婦過來的時候廣發走了,然後慶良打算讓媳婦送點東西去廣福家意思意思。李鮮花從醫院出來了之後去找了春秀核對山野菜的賬目,說好了春秀和村里七三開,這次的事情因為曉冬住院所以虧了,不過認識了邱老闆對方打算過來考察。

下一集(第 12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