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15集分集劇情介紹:梁廣發同意了婚事,曉春曉雪非常高興

梁曉春知道了梁廣發答應了自己跟曉雪的婚事,高興的不得了跑到了地里去和兩人打招呼。曉雪回到了家裡之後也很高興,廣財覺得廣發做的對,但是李鮮花不同意這件事情。李鮮花說曉雪只知道感情用事,而梁廣財只知道報恩,曉雪聽了之後很生氣覺得是不是因為李鮮花和梁廣發的兩人不對付。不過李鮮花只是覺得梁曉春不靠譜,見到兩人都反對自己所以李鮮花就一個人回屋裡面去了。梁廣福在打算去村委會一趟找李鮮花,他說曉冬的情況還沒有好打算在檢查一下。期間春秀見到了把他叫過來詢問了一下得知了情況,又聽了一下邱寒得知她和曉冬在一起然後匆匆的離開了。

梁廣發和鄒慶良去按摩館裡按摩,鄒慶良說起了邱老闆頻繁來到村里找春秀的事情。而且李鮮花的威望是越來越高了,所以鄒慶良打算出主意殺殺李鮮花的威風。梁曉春和李曉雪待在一起吃飯,曉雪知道了曉春偷偷跟著的情況所以很生氣,曉春連連道歉。攝製組的人就要到村里了,人家都是衝著邱曉路來的所以希望李鮮花組織的熱情點。兩人正要出去見到了回來的蔣秋寒,邱寒的心裏面很難受因為自己的母親阻止自己和曉冬在一起,不過兩人著急過去接攝製組所以只得匆匆的離開了。曉雪和李鮮花在村口接到了攝製組,然後把幾人接到了村子裡面。

燕子找了梁廣發希望他幫助自己給曉冬說媒,梁廣發就給燕子出主意,曉冬是一個慢熱的人希望燕子可以慢慢來。曉雪接到了攝製組,他們都是看在了邱總的面子上,對村裡的要求倒是沒有多少不過設備得保護好,好多都是從國外進口的。鄒慶良在村子裡面說李鮮花的壞話,一來是給曉冬住院大院轉小院,二來是李鮮花招待攝製組兩者都是花的村裡的錢。但是現任的會計聽到了出來數落鄒慶良,焦大美人說曉冬住院是李鮮花自己掏的錢。鄒慶良回去找了梁廣發說起了村里人都喜歡李鮮花了,現在挺想念鉛鋅礦的好久沒有去看了,不知道機器是否生鏽了。梁廣發聽了之後,兩人打算上山去看看。

曉冬換好了衣服待在家裡,梁廣發問起曉冬面試工作的情況,但是曉冬說自己還沒有想好。自己是搞藝術的現在去賣化肥,是不是有些掉價呢。梁廣發聽了之後打算給他重新安排一個工作,可以介紹給牛大爪子那邊,他下面的酒店飯店挺多的。李鮮花和攝製組的人開始討論拍攝內容,雙方達成了一致的意見,大概一個星期應該夠了。鄒慶良的小舅子來到了天馬山村住在了客棧裡面,期間鄒慶良聽到了攝製組的人害怕老鼠所以心裏面不知道在思考什麼壞主意。曉冬帶著自己媽去了城裡逛街,期間曉冬買了兩塊表很好看,一塊是送給曉雪的一塊是自己的。

下一集(第 16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