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23集分集劇情介紹:邱老闆挖樹被攔住,鉛鋅礦可能會重開

邱老闆派了人去了天馬村打算挖樹,但是被天馬山村的人給攔住了,李鮮花過去查看然後給邱總打了電話詢問此事,邱總就讓去的人都撤走了。春秀在烤串的時候聽到有人在討論天馬山村的事情,邱總派人過來挖樹被村里人給誤會,而梁廣發和鄒慶良打算重新啟動鉛鋅礦的事情也被大家知曉了。曉雪和曉路談論天馬山村鉛鋅礦的事情,如果鉛鋅礦真的啟動開採的話後面的投資款可能就沒有了。曉春想要趕走邱曉路所以就叫了苗志強過來,他們兩人打算對邱曉路下手但是苗志強的心裏面卻很害怕。邱老闆給邱小路打了電話,邱老闆提及自己要挖樹的事情但是卻被李鮮花給攔住了,而且給天馬山投資的事情都是自己爸一手推動的。邱老闆給邱小路打了電話打算叫他回來商量對策,邱小路出來之後要開車結果沒有想到自己的車子被別人貼了紙條。

李鮮花晚上的時候又在忙活村裡的事情,廣福說了孫廠長鮮花的事情,鮮花已經送過去了只是白忙活了一場。李曉雪菜車邱小路車上的紙條是曉春貼的所以過來詢問梁曉春,曉雪很生氣表示雖然兩個人已經訂婚了但是要時候曉春做出這么齷齪的事情肯定離了。李鮮花在家裡面的時候思考著鉛鋅礦的事情,然後新聞裡面就說了鉛鋅礦的事情。李鮮花回去之後召開了會議說起了鉛鋅礦和旅遊的事情,而邱小路回去了之後也說有人不歡迎這邊投資,自己昨天去考察的時候車子上面貼滿了紙條。邱老闆聽了之後給李鮮花打了電話說了鉛鋅礦和邱小路車上紙條的事情,然後李鮮花打算先把紙條的事情調查清楚。

苗志強去找了曉雪說了昨天的事情是梁曉春乾的,還說自己昨天是被曉春叫過去幫忙現在是來找李鮮花道歉。李曉雪知道情況之後去找了梁曉春,然後見到了秋玲和曉春關係親密。曉雪揭穿了是梁曉春乾的這件事情,然後表示兩個人的事情掰了曉雪打算要分手。鄒慶良去找了梁廣發兩個人都穿上了領帶,而且鄒慶良還帶上了鞭炮打算到人多的地方放一放,鄒慶良打算說鉛鋅礦重開的信息告訴給大家。鄒慶良放了鞭炮之後大傢伙都來了,梁廣發和鄒慶良就要去鉛鋅礦籌備處上班去了,而且會把污染處理做好到時候就可以賺錢建設老年公寓了。村裡的人也不知道哪邊好,然後廣福趕緊去了村委會通知了自己兒子。

苗志強在家吃飯的時候一直心不在焉,然後長喜就問他出了什麼情況,苗志強就說自己做事情欠考慮了。然後苗志強就給長喜交代了所有的事情,曉春生氣的來到了苗長喜家裡喊著苗志強的名字,結果苗志強趕緊躲在了車下面。志強出來了之後說自己不是怕梁曉春,只是覺得這件事情做的確實有點不仗義。李鮮花擔心鉛鋅礦開採的事情行銷到天馬山旅遊的開發所以去找了馬書記,李鮮花想要寫一份檔案把村裡的情況給上面匯報一下,馬書記跟她說合理的上訪自己可以幫他傳遞。

下一集(第 24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