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29集分集劇情介紹:李鮮花見到秦書記,秋寒得知身份離開

這樣每次來人都見面吧。飯店那邊曉春心情不好帶著自己的同事們一起吃飯喝酒,唱歌比較大聲然後被廣發和慶良知道了。礦長聽到了曉春是廣發的兒子,就說把保全隊長的活給曉春做。

曉雪約了曉春見面,結果沒有想到曉春喝了很多酒來見曉雪,曉春借著酒意說了曉春給自己戴綠帽子,曉雪聽了之後說他們兩個徹底結束了。李鮮花在那邊守著要找秦書記,鮮花想要衝進去但是被保全給攔住了,期間過來一個人說自己是一個公務員就說自己可以聽一下曉雪的情況。對方聽到了曉雪的匯報,然後李鮮花說了馬書記,對方表示等過了兩天馬書記一定會給她打電話。說完之後對方就走了,原來他就是秦書記。曉春實在是放不下曉雪所以就去找了她,然後看到了她和苗志強在一起,曉雪生氣就說自己同意跟志強在一起了,曉春那個小氣的性格導致了自己直接離開了。

曉春走了之後曉雪的心裏面也不是滋味,曉春一個人到了苞谷地里在那裡發泄苞谷地都倒了一片。志強的弟弟過來看到了問曉春咋的了,然後曉春說他們苗家的都不是好人。志強的弟弟被趕走了之後,他回到了家裡跟曉雪和志強說了這件事情。曉春回到了家裡之後睡不著,廣發跟他說起工作的事情希望他把工作給辭職了去到礦場上面工作去。廣發說去他去礦上是當保全隊長,手底下也能管理十幾個人,曉春聽了之後同意了。曉春和曉雪分開了還責怪廣發和自己媽,不過這也是他說的氣話。

秋寒得知了自己的身世之後寫了一份信離開了天馬山,希望秋玲照顧好自己媽同時也表示原諒了她。馬書記去找了李鮮花很驚訝她是怎么見到秦書記的,秦書記還點名要他們兩個去參加會議,李鮮花聽了之後也很驚訝,到了現場之後才知道了自己那天見到的那個人就是秦書記。李鮮花開始上去講了天馬山的情況,然後說了天馬山旅遊情況的事情,村里決定堅決關閉鉛鋅礦為了綠水青山。秦書記聽了之後覺得李鮮花說的有道理,為了村莊為了子孫後代的發展秦書記很高興。事情講完了之後馬縣長帶著李鮮花出來,她也覺得李鮮花講的非常不錯。

下一集(第 30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