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19集分集劇情介紹:曉春和曉路的矛盾,宣傳片拍攝很成功

邱曉路給曉冬說起了自己喜歡曉雪,而且自己已經知道了曉春和曉雪訂婚了,不過兩人沒有結婚自己就有追求她的權利。苗志強見到了兩人在春秀家吃烤串,就偷偷的給曉春打了電話,曉春過來了之後幾人大吵了一架。曉冬把邱曉路給拉走了,曉雪攔住了曉春說要是為了自己他就不該這么做,要是把邱曉路打死了進去了監獄那自己該怎么辦。曉雪去找了邱曉路說起了昨晚的情況,事情弄的太尷尬了,邱曉路也表示道歉昨天晚上確實喝的有點多。曉冬來到了這裡接曉路,李鮮花也來了邱曉路表示自己昨天晚上喝酒喝多了有點出洋相。然後李鮮花把李曉雪叫了出去,曉雪還覺得邱曉路是在國外長大的擁抱是一種利益,不過李鮮花覺得曉雪做的不對現在外面的人都說她李曉雪是腳踏兩隻船。曉雪聽了之後很傷心,別人不相信自己她還不信自己嗎,而且自己和曉路吃飯也是為了感謝人家。

曉春給曉雪打了電話為了昨天的事情道歉,然後兩人約著要見面曉雪過去找他。期間曉雪遇到了邱曉路,然後邱曉路跟曉雪說了她和曉春不合適,梁曉春的心眼太小了,曉雪說這句話自己媽也說過。曉春的媽媽到了廣財家裡質問梁廣財,說曉春因為曉雪受了傷,曉雪還跟別的人不清不楚,所以曉春的媽媽說他的女兒腳踏兩隻船。苗長喜見到了這件事情跑去廣發家告訴了梁廣發,所以梁廣發過去把他媳婦拉走了。李鮮花也知道自己的女兒曉雪做的不對所以去找了曉春,說自己已經教育了曉雪,這件事情確實是她做的不對。

曉雪找到了曉春之後兩個人和好了,兩人出來了知乎邱曉路過來接李曉雪,曉春見到了之後又開始生氣問她能不能為了自己不跟邱曉路來往。不過最後曉雪為了趕時間還是坐上了曉路的車離開,留下了曉春一個人。鄒慶良找到了春秀說起了開旅店的事情,然後間接的提到了鉛鋅礦的事情,春秀算是聽出來了鄒慶良就是想要重新啟動鉛鋅礦。鄒慶良要走了春秀說兩個人都是鄰居,以後有什麼話就直接說不要這么管彎抹角的。

梁廣發收到了牛總發來的二十萬,但是賄賂這件事情是犯法的,梁廣發說自己知道應該怎么做。天馬山的宣傳視屏已經拍好了,李鮮花也開了覺得效果特別好然後召集大家開了會議。說起了天馬山的情況要保持原來天然的狀況,而且明天考察團過來像天馬河大橋的事情不能在發生第二次。梁廣發去找了鄒慶良說起了牛總給了二十萬的事情,鄒慶良讓他把錢給自到時候自己取出現金交給李鮮花,並且就說李鮮花可以用來做老年公寓,只要李鮮花收下了就說明他有這樣的意思接下來的事情就好辦了。邱寒去接了春秀回去檢查一下客棧的事情,在路上的時候邱寒說起了邱總和春秀的關係,她媽已經為了自己受了半輩子寡了,如果合適的話可以和邱老闆處處。

下一集(第 20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