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20集分集劇情介紹:鄒情況找鮮花行賄,李鮮花設計成捐款

鄒慶良取了現金去找了李鮮花,然後李鮮花假裝自己不知道情況留下鄒慶良一起吃飯。李鮮花最終收下了二十萬鄒慶良走了,但是第二天早上的時候李鮮花讓曉雪直播就說她二大爺捐款了二十萬。這些錢雖說是用來行賄的,但是自己不打算拆穿他而是要給他一個教訓。李曉雪開了直播然後去了梁廣發家送錦旗,直播中說起了他和牛總一起為了村子裡面的發展捐款二十萬。村民們也都來到了這裡,曉冬他們現在也都在和李鮮花看直播,曉冬覺得李鮮花這一招也太厲害了,李鮮花說總不能給大家說他行賄吧。村子裡面的人也不知道梁廣發做的 是不是真的,然後馬書記給梁廣發打了電話,梁廣發只能默默的順著李曉雪的話說下去,並且好說是自己捐款了接受了錦旗。鄒慶良也說了這事二哥捐的款,他也是在默默的為了鄉村貢獻。

事情結束之後李曉雪去找了李鮮花,說起了今天送錦旗的事情,還說李鮮花是沒有看到二哥那個臉色。梁廣發家裡他正在詢問鄒慶良二十萬的事情,然後鄒慶良說自己跟李鮮花說清楚的,不過李鮮花肯定設計整了他們。牛總也得知了這件事情,還說梁廣發辦事怎么這么不靠譜怪不得下台了,不過那二十萬必須要歸還給自己。梁廣發一時也解釋不清楚,然後就讓鄒慶良跟牛大爪子說,鄒慶良告知實際情況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後面就變成了捐款。

梁廣發捐錢的事情已經在村裡面傳開了,不過梁曉春覺得應該不可能所以去找廣財詢問。村裡的老人知道梁廣發捐款來找他,一邊夸著他一邊說可以把自己家裡的電視家具也換換,沒有想到梁廣發居然答應了。外面的記者帶著人過來採訪梁廣發,但是被鄒慶良攔著說他出去了,曉春也回來了於是記者們轉向了曉春和他媽詢問兩人的感受。記者們問完了之後,收拾東西離開了。邱總馬書記等人也來到了天馬山村考察,李鮮花帶著幾人一起看了宣傳片,然後帶著他們上了山。李鮮花把自己對於天馬山的設計情況告訴了邱總還有馬書記,邱老闆覺得非常版,馬書記跟李鮮花說這件事情需要考慮安全。

鄒慶良和梁廣發在一起談論李鮮花收錢的事情,鄒慶良沒有想到李鮮花沒有貪小便宜。梁廣發說他辦事自己挺放心的,就是這件事情辦的有些愚蠢。鄒慶良心裏面也不高興說以後遇到這總事情讓他自己去,於是梁廣發趕緊給慶良道歉。慶良思考是不是自己做臥底的事情被罰下了,所以打算先回去。曉春正在和苗志強思考曉雪和邱曉路的事情,最後曉春想要志強幫助自己先把邱曉路趕出村去。梁廣財去找了梁廣發詢問那二十萬塊錢的事情,還說昨天鄒慶良過來不是行賄嗎,然後梁廣發和鄒慶良一口咬定那是捐款,梁廣財得知情況之後這才放心的離開。

下一集(第 21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