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22集分集劇情介紹:李鮮花家花窖被燒,鉛鋅礦可能要重開

春秀招待了大家吃西瓜,聽說了建造旅遊景區的時候還要建設一個旅遊小鎮。鄒慶良問起了旅遊項目的情況,然後焦大美人說兩千萬的投資款已經打到賬戶上了,旅遊景區和天馬小鄭馬上就要發展起來。廣福找到了李鮮花希望她打電話問問賣花的事情,然後李鮮花給孫老闆打了電話結果沒有想到這活已經包出去了。廣福聽了之後很生氣說自己早就催她打電話了她一直不打,現在生意被別人搶走了。李鮮花說自己想辦法然後離開了,又忙著回去召開了會議。曉冬說起了工程隊的情況,到時候招標的話為了進度可能需要找兩個工程隊。曉冬還覺得鉛鋅礦比較礙眼而且行銷到旅遊業的發展,所以提議要把鉛鋅礦給炸掉。於是大傢伙去山上查看,鄒慶良和梁廣發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趕緊上山查看。

曉冬去找了李鮮花說起山上的情況,但是鉛鋅礦的產權不明確所以自己也沒有辦法拆除。梁廣發和鄒慶良回去找了城裡的老闆,幾人一起吃飯說起了鉛鋅礦的事情。孫老闆給李鮮花打了電話說起裝飾鮮花的事情,這活孫老闆還是打算交給李鮮花。後來又給梁廣發打了電話說到了這件事情,梁廣發想要介紹別的人,孫老闆就說自己跟李鮮花聯繫上了。鄒慶良帶著梁廣發回來了之後,梁廣發的心裏面很不是滋味說自己最近辦事不順利。自己本來給孫老闆介紹了鮮花的廠商,但是孫廠長覺得花色單一所以把事情交給了李鮮花。鄒慶良給牛總打了電話說了一下這件事情,牛總就說這件事情交給自己幫著解決。沒有想到晚上的時候李鮮花家的花棚就著了大火,警方趕緊過來滅火很明顯這是人為的。但是李鮮花家這裡也沒有監控,所以暫時也查不出來是誰。李鮮花打算先找老謝和老劉,不管虧多少錢都可以先把孫廠長家的花給還上。

梁廣發去找了鄒慶良說起了李鮮花家的花窖著火的事情,但是這件事情鄒慶良沒有參與,不過可能和牛總有關。鄒慶良就給梁廣發簡單說了一下昨天電話裡面的事情,然後梁廣發就給牛總打了電話知道了情況。牛總也打算過來這裡,經過牛總的關係對鉛鋅礦進行了調查發現了還含有大量的鉛鋅礦,所以省里的檔案也升級下來了打算把天馬山村升格成了天馬山村經濟區。李鮮花也去找了馬書記,結果沒有想到馬書記已經成為了副縣長。然後李鮮花就說起鉛鋅礦產權的事情,但是牛鎮長說起了鉛鋅礦不能關而且會大力的開採。李鮮花回去之後著急的不得了,一旦鉛鋅礦進行開採的花天馬山的旅遊項目就乾不下去了,而且後面沒有投資款的話這個工程就成了爛尾工程。李曉雪陪著邱曉路去查看工程情況,結果被梁曉春給攔住了,梁曉春問起曉雪兩個人能不能別老在一塊,還說曉雪是看上人家人了還是看上人家錢了,然後曉雪表示邱曉路是投資方自己帶著他去考察。

下一集(第 23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