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慶華會計拉取選票,村民投票選舉鮮花

馬數據說起了建立老年公寓的事情,然後梁廣發也承認了自己的錯誤。馬書記問起了梁廣發對於選酒情況的看法,梁廣發表示自己一定會把工作的事情做好,接著梁廣傳送馬書記離開。蔣秋涵回到了辦公室裡面收拾東西要離開,然後梁廣發端著一個果盤過來找蔣秋涵道歉說是自己做的不好,蔣秋涵見到了梁主任是這么一個態度所以也就不好離開了。梁廣發讓蔣秋涵在人前的時候叫自己主人,在沒人的時候叫自己二舅就好。馬書記離開了之後去找了梁曉冬,看來馬書記也想要梁曉冬參與選舉的事情。

梁廣發回去之後開始和慶華書記討論選舉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報名的會有哪些人選,梁廣發讓慶華會計也跟著一起報名。蔣秋涵去找了自己的母親,說起了梁廣發不讓自己辭職的事情,春秀聽了其實心裏面也是清楚的。梁廣發召集村委會開了一個會議,說起了選舉會報名的事情目前只有梁主人和慶華會計,然後蔣秋涵過來說候選人已經有名單了還有一個就是梁曉冬。梁廣發回去之後和慶華會計商量了起來,梁曉冬參加選舉這件事情肯定是有人指使的,而梁主人覺得一定是馬書記讓他參與的。慶華會計聽了之後覺得只要不是李鮮花就好,不過梁主人也是需要去找梁曉冬家看一下。

梁廣發去找了梁曉冬的父親梁廣福說起了他參與選舉的事情,然後還說是李鮮花可能是想要讓他們窩裡鬥,廣福聽了之後表示自己不會讓梁曉冬參與選舉的。梁曉冬辭職回到家裡之後見到了自己的父親,然後廣福問起了選舉的事情,不希望梁曉冬參與選票。慶華會計為了給梁廣發拉票就去找了春秀希望她也參加走走過場,牛總給慶華打了電話希望他能夠先行給梁廣發拉票,因為梁廣發是鉛鋅礦項目一顆重要的棋子。慶華會計走訪了之後覺得情況還是挺樂觀的就去找了梁廣發,讓他把心放在肚子裡面。

選舉大會如期舉行了,然後梁廣發上台發表了演講。梁廣福給梁曉冬打了電話說自己得到腦出血,然後梁曉冬沒有辦法參與選舉所以只得離開。村委會開始公開選舉票數,然後票數裡面選其他人一欄很多人都投了李鮮花,李鮮花上台之後說自己不勝任這個工作希望把票數投給梁曉冬。但是馬書記上台說李鮮花可以勝任這個工作的,李鮮花雖然沒有參與選舉但是大家都把票數投給了李鮮花。馬書記知道梁廣發也為村名們做了不少,所以還是打算讓梁廣發上台發一下言,梁廣發上台說了一些台面話然後大家給他鼓掌。事情結束了之後李鮮花去找了馬書記說自己不適合做這件事情,但是馬書記告知這次的選舉是合法的而且她也希望鮮花可以做好這件事情。馬書記又去找了梁廣發說起了選舉的事情,梁廣發為村里做了很多事情大家都清楚,但是為什麼大傢伙會投票給沒有參與選舉的李鮮花,希望梁廣發可以好好的反思一下。

下一集(第 6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