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17集分集劇情介紹:識破蔣秋寒假懷孕,曉雪和曉春訂婚宴

燕子覺得梁曉冬對自己沒有意思所以就去找了梁廣發,然後梁廣發安慰燕子並且給她出了主意。攝製組的人繼續在山上拍攝,曉雪接到了邱曉路打過來的電話想要知道他們在那裡拍攝自己也打算要過去。邱曉路給他們帶來了一些水,然後大家就去喝水去了。邱寒和曉冬發生了關係,告訴了春秀自己懷孕了,春秀找到了李鮮花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燕子也知道了這件事情生氣的要去找梁廣發,說他這件事情辦的也太難受了,邱寒懷孕了那么自己繼續找梁曉冬豈不是當小三嗎。李鮮花氣沖沖的去質問梁曉冬說邱寒懷孕的事情,但是曉冬告訴了李鮮花其實邱寒不是真的懷孕只是想要和自己在一起騙的春秀。

李鮮花知道情況了之後去找了春秀,然後問起邱寒一些關於懷孕的事情,李鮮花說自己要給曉冬打電話但是邱寒制止了。李鮮花這才告訴了春秀邱寒是假懷孕,她和梁曉冬之間什麼事情都沒有。梁廣發知道了情況也去了春秀家想要接邱寒去醫院,但是春秀卻告訴了他實情邱寒懷孕的事情是假的。苗志強實習回家了遇見了梁曉春,於是曉春就捎帶了他一程。梁廣發去了廣財家見到了他,說起了兩個孩子的婚事。然後又跟廣財說了上次梁曉冬住院是李鮮花套的自己的錢,梁廣發告訴廣財這事公事怎么沒日沒夜的乾怎么還掏自己的錢呢。梁廣發走了晚上的時候李鮮花回來,廣財說切了曉雪和曉春的婚事,李鮮花也同意了畢竟曉雪也沒有意見,她還是支持自己的女兒。廣財又問起李鮮花給曉冬交錢的事情,不過李鮮花沒有怎么聽直接就走了。

苗志強回到了家見到了梁廣發,然後他跟志強說起了曉春和曉雪訂婚的事情希望他到時候過來幫忙。志強回來了之後說起了梁曉春根本就沒有去縣裡上班,自己就是搭他的車回來的。而且曉春和曉雪明天就要訂婚了,這件事情還是梁廣發告訴自己的。邱寒出來了春秀問她跟誰發訊息,然後邱寒說自己也該有私密空間吧。後來邱寒又問起春秀和邱老闆還有梁廣發之間的關係,春秀沒有回到邱寒就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密空間所有就開著車離開了。曉雪在訂婚的前一天晚上開了直播,說了自己要訂婚的事情,大傢伙都在直播間裡面送上了祝福。廣財找到了李鮮花說起了自己跟她結婚的事情,當初的時候她的娘家人都沒有同意,廣財繞了很大的一個彎子就是想要告訴李鮮花應該支持孩子們的決定。第二天梁廣發舉辦了曉春和曉雪的訂婚宴,大傢伙都很高興村子裡的人都來到了這裡。梁廣發也發表了自己的意見,二嫂也很高興拿過了話筒說了起來不過她說的話有些不著調所以梁廣發把話筒拿走了。娘家人這邊也要發話了,李鮮花就讓廣財先上去說兩句,後來李鮮花也上去發言簡單明了的祝福了兩位新人。

下一集(第 18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