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曉冬和秋寒的關係,鉛鋅礦污染被關閉

春秀客棧那邊,梁廣發去找了她說起了蔣秋寒的事情,他還在抱怨蔣秋寒的脾氣。春秀希望梁廣發可以看在孤男寡女的份上,繞過蔣秋寒梁廣發答應了。梁廣發的兒子梁曉春去找了曉雪,因為曉雪的手機被扔掉了所以很生氣,她想要梁廣發賠自己的手機。曉雪去找了梁廣發的時候,但是他並不同意賠曉雪手機,而廣發的媳婦也說曉雪不懂事,梁廣發可是她的大爺。梁廣發也覺得摔她的手機,是因為曉雪到山坡那邊傳播負面新聞。

春秀去找了蔣秋寒,還讓她把別人的圍裙給摘下來,明眼人都看出了春秀的生氣。梁曉春也來見到了曉雪找自己爸要手機,然後覺得是自己父親做的不對,還說自己給曉雪買手機說父債子還。蔣秋寒跟著秀春出來了之後,春秀不知道說蔣秋寒什麼好,春秀講起了自己曾經照顧秋寒的事情。梁廣發那邊收到了簡訊,然後會計說了工人的工資已經給發了但是賬面上已經沒錢了,如果鉛鋅礦真的停產的話那么那么承包費也就收不上來了。鮮花去找了村裡的大哥,因為春秀過來把秋寒給叫走了還以為是他得罪了春秀。秋寒回來了說了自己跟自己母親吵了一架,鮮花就打算去找一下春秀勸一下她。晚上的時候李鮮花和春秀待一起,然後春秀在喝酒醉醺醺的不想要鮮花見到自己這樣的模樣,就把李鮮花給趕走了。

鮮花回來了之後說了這件事情,然後梁曉冬著急就去找了春秀說誰也不能把他和秋寒分開但是春秀並沒有說話。春秀髮了簡訊最後鮮花去找了春秀,得知了蔣秋寒原來是梁廣發的親生女兒,所以她和梁曉冬是堂兄妹,他們是不可以在一起的。鮮花聽了之後也不知道怎么跟春秀說好,現在春秀唯一能做的就是想辦法把他們兩個分開,這也是自己欠下的一段孽債啊。鮮花一臉心事的回來了,大哥他們還可以鮮花肯定可以把事情搞定準備慶祝,然後鮮花就讓大家先散了。梁廣發去開會的時候檢測報告已經出來了,上面決定要先把鉛鋅礦給停產,根據對開發前景的評估決定把礦場給關掉。梁廣發說起了簽訂了訂單的事情,想要把訂單完成在關掉礦場,但是檔案已經下達這樣做是不可能的,只能夠找投資商談一下怎么樣可以把損失給降到最低。

梁廣發因為要關閉鉛鋅礦的事情非常頭疼,回來的時候有見到蔣秋寒貼選舉檔案要她把上面的東西撕下來。蔣秋寒說他撕掉標語是破環選舉,但是也沒有辦法阻止梁廣發。梁廣發又去找了李鮮花,質問他兩家都是一家人為什麼她老是跟自己對著幹,但是李鮮花說自己是對事不對人。梁廣發生氣的離開了,李鮮花就開車去了花圃。梁廣發回去之後說起了李鮮花的不是,自己說一句話她可以回答八句話,不過從出發點來看她怕村里被污染也是好的。

下一集(第 3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