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16集分集劇情介紹:鄒慶良在客棧使壞,攝製組繼續留下來

攝製組的人上山拍攝天馬山的情況,拍攝玩了之後下山攝製組的人回房間發現了有蛇,害怕的跑了出來。邱寒緊張的跑去找了自己的母親春秀說客棧出事了,然後春秀詢問了客棧小菊發生了什麼情況,詢問了之後知道了是誰幹的這件事情。晚上的時候又出現了耗子和蟑螂,攝製組的人都非常激動不想要在這裡住了。春秀沒有辦法就給李鮮花打了電話,半夜三更的李鮮花趕緊穿好衣服過去處理。要是住宿的問題李主任處理不好的話,他們就打算要回去城裡了,春秀跟李鮮花說今天的這件事情肯定是小算盤乾的,昨天的時候只有他們來過,於是李鮮花先把他們安排到了村委會居住。

鄒慶良一個人在家裡面吃飯很高興,然後他媳婦回來問他怎么了是有什麼高興的事嗎。期間他接到了一個電話然後出去了,他媳婦也不知道他在高興什麼。攝製組的人想要離開不過最終還是要先打電話給邱曉路打聽一下,最後邱小路打算把新樓盤的宣傳片給他們,攝製組的人聽了之後同意留下來。鄒慶良去找了梁廣發坦白了攝製組的事情是自己做的,但是梁廣發覺得他事情做不的不對。春秀去找了鄒慶良說客棧的事情,她拆穿了鄒慶良做的事情,小菊已經交代了事情昨天的時候那幾間房就鄒慶良進去過。春秀說他這不是坑自己嗎,要是今天不把事情給自己交代清楚那么自己就報警。鄒慶良聽了之後特別的緊張,回去之後就開始跟媳婦哭訴。然後鄒慶良說李鮮花他們要報警,鄒慶良坦白了自己的事情然後媳婦關係他打算去求李鮮花,鄒慶良讓她聽自己眼色行事

鄒慶良帶著媳婦去了李鮮花家,假裝自己生病了要去住院,這樣的話李鮮花他們是不是就不報警了。鄒慶良謊稱自己要開店,而春秀家是最大的競爭對手,所以自己去搞了破壞。李鮮花去找了春秀提及了此事,其實她知道鄒慶良不是想要開旅店就是想要把攝製組的人給趕走。李鮮花又問了春秀跟邱老闆的情況,春秀表示自己還沒有想好他們兩個的事情以後再考慮吧。曉冬從醫院檢查完了之後回來了,他恢復的特別好,從李鮮花的口裡得知了村裡的發展情況不錯很高興。

梁曉冬回到了家見到了梁廣福,開玩笑說自己廢了廣福擔心的不得了。最終得知了曉冬是開玩笑的,然後曉冬讓他做飯招待一下。曉春去找了曉雪把自己買的手錶交給了她,曉雪非常的高興。然後曉春說起了自己的工作情況,希望曉雪跟著自己一起去,但是曉雪表示兩人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梁廣發為了給燕子和曉冬牽線,就帶著燕子去了曉冬家說讓燕子幫忙照顧一下樑曉冬,曉冬不希望燕子留下來但是扭不住兩人。晚上的時候梁廣發去找曉春,曉春趕緊假裝自己睡覺但是廣發看到了曉春的手機知道了他其實沒睡。梁廣發跟曉春說了自己給他安排工作的事情,但是曉春想要為了曉雪留下來去賣化肥,不過梁廣發希望他雖自己的安排想要去的是他現在工作找好了又不去了怎么可能。

下一集(第 17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