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18集分集劇情介紹:邱曉路來到天馬村,曉春喝酒意外住院

訂婚宴結束之後梁廣發問起了曉春工作的情況,為什麼他沒有過去呢,曉春表示安排的工作太遠了。梁廣發也去找了李鮮花想要讓他同意開採鉛鋅礦,因為現在兩家人都一家親了,但是李鮮花沒有同意除非排污治污的情況處理好。曉雪給邱曉路打電話但是對方一直聯繫不上,曉雪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曉春給曉雪打了電話說了自己打算去賣化肥,這樣也能夠離曉雪近一些。曉春帶著王經理來了自己家,然後他們問起曉春未婚妻的情況打算帶過來見識一下。化肥廠打算在這裡設定一個考察點,曉春給曉雪打了電話希望她過來一趟介紹一下,但是曉雪有事情就沒有來。

邱曉路來了之後見到了曉雪想要擁抱一卡,但是曉雪說這個習慣得先改一改。邱曉路希望曉雪先請自己吃一頓飯畢竟自己大老遠的過來,期間曉路說起了曉春在自己那裡鬧了一下,曉路想要友誼的擁抱一下曉雪。結果曉春帶著同時來到了這裡見到了邱曉路摟著曉雪生氣的不得了,曉春的同時來了之後曉春謊稱自己走錯屋瞭然後帶著幾人離開。曉春和大傢伙一起喝酒吃飯,期間曉春喝了很多十分的傷心和難過。吃完飯了之後大傢伙陪著曉春出來,曉春說自己沒有喝多走在馬路上結果被車子給撞了。曉春被送進了醫院,梁廣發和他媳婦趕緊去了醫院最終得知了曉春沒有事情,然後酒喝多了。病房裡面只能留下一個人照顧,曉春的同事守護著,梁廣發去見了醫生知道了曉春的情況。

曉雪知道了曉春的情況也匆匆的來到了醫院裡面,曉雪說了自己在飯店吃飯的情況,曉春知道了之後進來和自己朋友吵了起來。不過曉雪覺得這也不是自己的錯,而且自己只是在那裡吃飯也沒有做什麼,曉春小心眼能怪自己嗎。曉春醒了自後他的同事就先離開了,曉春跟曉雪說疼我不害怕就怕自己死了再也見不到曉雪了,梁廣發和他媳婦知道他們兩個會說很多話所以就退出了門外。曉春說自己就是喝多了後來遇到了那輛車,曉冬也過來查看曉春,知道了曉春因為什麼喝酒的,然後教育曉春太小心眼了,勸他以後不要和這么多。曉春的朋友志強也來了,李鮮花和春秀知道了這件事情也打算過來,邱寒知道了之後打算離開要不然她媽該發火了。

鄒慶良的娘家人過來催促鄒慶良還錢,但是鄒慶良現在也沒有錢,對方就打算讓鄒慶良簽字後面連本金和利息一起還上。醫院那邊曉春他媽帶了許多好吃的過來看他,然後曉雪也有一些事情就喝苗志強先走了。梁廣發把鄒慶良寒過去喝酒說是好事,然後他跟鄒慶良說鉛鋅礦可以開礦的批件已經拿到了,但是有一個問題及時得得到當地政府的同意,且村裡的村名不能上報,為此牛總願意出二十萬擺平李鮮花但是這可是行賄啊。鄒慶良聽了之後覺得可以先把二十萬給手下,到時候在想辦法。

下一集(第 19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