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李鮮花的工作安排,曉雪和曉春的矛盾

馬書記開始說了任職的情況,李鮮花成為了村裡的主任,梁曉冬成為了村裡的副書記。梁廣發回去之後很生氣問起了鄒書記到底有沒有賄選,然後鄒書記明確的表示自己沒有,只是幫助梁廣發拿了選票但是賄選的事情是真的沒有乾。梁廣發讓鄒書記繼續幹下去,但是鄒書記覺得這是梁廣發在試探自己,而且李鮮花和梁曉冬當上了幹部也沒有自己的位置了。李鮮花坐上了主任的位置,然後曉冬來找她商量下一步的事情。兩個人打算要搞鄉村旅遊,鉛鋅礦的事情是沒有辦法繼續幹下去了,所以需要搞一下天馬山的旅遊景區。李鮮花召開了會議,大家都表示很同意,但是梁廣發提出了反對意見還說旅遊的事情他們不是沒有想過,但是村裡面沒有錢。不過李鮮花並沒有同意,而且只出了鉛鋅礦已經沒有開採價值,這裡國家也是給出了意見的,李鮮花讓大家舉手表決情況然後大家都同意了,除了梁廣發和鄒會計反對保留意見。鄒會計回到家裡之後一致沒有吃飯,然後他的妻子一致勸他。

李鮮花等新一屆的領導班子開始開會討論工作交接的和分工的問題,還有就是發展旅遊業以及建立老年公寓的事情。李鮮花的分工結束大家都很高興,然後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和老一屆的領導班子進行工作交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先把帳面的事情搞清楚。

第二天的時候大傢伙又去天馬山的附近查看景色以及預估開發成本,其中的時候遇到了沈翠花的墓地。然後李鮮花給大家講起了關於沈翠環的一段悽美的愛情故事,後來覺得可以打造一個景點並且把生翠花的故事刻上去。梁廣發的兒子去接了曉雪,結果開車的時候見到了梁廣發,梁廣發說起了自己被人整的跟孫子一樣不讓他兒子跟李鮮花的女兒談念愛。梁廣發把自己兒子叫走了,曉雪只能自己一個人開車回去。李鮮花去找了馬書記說起了自己的發展思路,馬書記看到了之後覺得很好。然後馬書記說起了會派兩個有經驗的會計到村里一趟調查記錄,然後鄒會計很緊張他很多的事情都沒有開發票,而且他們的承包費都還沒有交。前前後後加起來鄒會計要給四十多萬,而連廣發要交六十多萬。李鮮花回到了家裡之後,她的老公埋怨她實在是太忙了而且在外賣呢拋頭露面的。馬書記打了電話說起了會計已經回來了,然後李鮮花離開去處理查賬的情況。曉雪回到了家裡面也非常鬱悶,自己和曉春的感情本來挺好的結果因為梁廣發的摻合他們的感情出現裂痕了。梁廣發去找了曉冬的父親但是曉冬沒有在,鎮上來了工作組要調查梁廣發和小算盤的賬目。梁廣發說起了賬目的事情,說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但是有些賬目都是成年就漲了。

下一集(第 7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