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12集分集劇情介紹:鄒慶良巴結李鮮花,曉春阻止曉雪進城

曉冬覺得自己沒有問題了就出院了,李鮮花去醫院沒有找到曉冬然後去了曉冬家。邱寒也待在這裡陪著曉冬,李鮮花跟他說起了天馬河的情況。梁廣發害怕邱老闆在村里投資開發旅遊會導致鉛鋅礦開不了,所以打算讓春秀跟邱老闆說說要他不要在這裡搞項目,春秀聽了之後把梁廣發給趕走了。曉雪接到了丘比特的箭的電話過去和他見面,曉春給李鮮花說了這件事情。曉雪請了丘比特的箭來村里最大最豪華的店吃飯,但是對方看了還是覺得條件有些簡陋。曉春吃醋同事也擔心曉雪上當受騙所以跟著來到了這裡。

鄒慶良去找梁廣發要錢說還欠自己兩萬塊錢,鄒慶良回到了家裡之後慶良媳婦知道了打算去找梁廣發。然後被鄒慶良走了其他人走了之後,鄒慶良才說自己跟二哥沒事,其實這就是他們兩個人的計謀。原來鄒慶良之所以跟梁廣發鬧矛盾,是因為想要給梁廣發當臥底和李鮮花搞好關係。曉春打聽了曉雪的位置在五號包房,最後叫人過去偷聽查看。曉雪和丘比特的箭商量起了給天馬山村投資的事情,他說自己不一定投資但是可以幫助她找一個可以投資的人,其中又知道了她的媽媽是村裡的村主任,覺得事情就好辦了。丘比特的箭出去上廁所遇到了苗志強,然後他有些生氣說想要發展鄉村首先要提高村里人的素質。

鄒慶良帶著李鮮花的時候到處跟村里人打招呼,想要讓大家以為兩人的關係很好。曉雪出來了之後見到了曉春,知道了是他讓苗志強去偷聽的,所以曉雪感到很生氣。鄒慶良送了李鮮花去了辦公室,還認了李鮮花做親戚因為他的媳婦也姓李。曉春一直擔心曉雪所以開車在後面跟著,曉春說自己是曉雪的對象,然後丘比特的箭問她是跟著自己走還是跟著曉春走。接著曉春給李鮮花打電話,她媽媽叫她回去怎么能跟一個陌生男子進城了,拉投資的事情她不用讓李曉雪做。對方走了之後曉雪很生氣,然後曉春說她怎么這么傻,對方才見了幾次面啊就打算要幫忙拉投資,接著開車把李曉雪接了回去。

李鮮花回到家了之後打算和廣財一起幹活,但是廣財不想要搭理李鮮花。曉春送了曉雪回來,李鮮花問起曉雪的情況,然後曉雪說對方是一個投資商,曉春一直在旁邊說她是壞人。曉雪說自己知道他叫啥叫做邱小路,但是自己也不知道對方是幹啥的。苗志強之後回家見到了自己的父親苗長喜正在數錢,問他是幹啥用的,然後他回答說是幫他娶媳婦用的,他不是喜歡曉雪嗎。曉雪吃飯的時候跟李鮮花說起了邱小路的情況,然後李鮮花聽了之後覺得對方的思路不錯想要認識一下,但是鮮花說起對方被曉春趕回城裡了,下次還會來嗎。李鮮花回去辦公的時候召開了會議,打算舉辦野菜節把天馬山的情況介紹出去,並且要公布村裡的財政情況。曉雪給邱小路打了電話說起了情況,但是邱小路說自己跟她媽見面的話需要好好的考慮一下,因為李鮮花是村主任代表的是官方,自己要是拉不來投資那不就成為一個騙子了嗎。

下一集(第 13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