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21集分集劇情介紹:考察團的考察結果,苗長喜爬牆去偷看

廣福大叔知道了那二十萬塊錢的情況,那本來是鄒慶良去找李鮮花行賄的只是後面變成了捐款。廣福問起自己兒子曉冬有沒有收錢,曉冬回答說沒有廣福聽了心裏面很高興還說曉冬應該替村里乾實事。廣福說完了出來見到了苗長喜,然後廣福說起了春秀跟邱雨聲的關係不一般,所以苗長喜心裏面很不是滋味就來找了春秀想要檢查房間,春秀聽了之後覺得他有病,長喜聽了之後生氣的離開。晚上的時候考察團回來了今天的情況很不錯,春秀給大家安排了房間其中包括了邱雨聲的。邱曉路把自己的父親叫到了一邊,說自己又事情找他。

鄒慶良再次來到了梁廣發家,見到了二嫂再給二哥捶腿所以就離開了。不過後來鄒慶良又溜達回來,然後問二嫂什麼時候睡覺,最終鄒慶良表示自己只是想要找梁廣發談談。二嫂生氣的離開了,鄒慶良跟梁廣發匯報牛總打來了電話希望他們制止天馬山村的旅遊發展情況,而自己上次已經在客棧裡面放過蛇鼠了他們會告自己。不過廣發兵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因為就算不搞破壞這么大的事情也不容易談下來。邱曉路跟邱雨聲說起了他的事情,邱曉路希望他給自己找一個老伴照顧他,而且曉路也覺得村裡的老闆田春秀不錯,邱雨聲肯定不能承認自己呀就把曉路趕走了,不過心裡卻還想著孩子眼光真不錯。

春秀過來找了邱雨聲,外面苗長喜正在巡邏就待在春秀家的外賣。春秀想要知道邱老闆的情況,邱老闆表示自己是真的喜歡春秀不然怎么會來到這裡。春秀又問了邱老闆來這裡發展旅遊項目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因為要是項目虧損了自己也沒有辦法承擔責任,邱老闆說這跟她無關天馬山的項目確實有發展的前景。春秀想要知道自己作為一個農村婦女,邱老闆是如何看上自己的。於是邱老闆給她說起了過去的事情,後來到了村里見到了烤肉串的春秀就再也放不下她了。晚上的時候苗長喜去梁廣福家裡借了梯子,然後偷偷的爬牆到了春秀的家裡不小心摔倒在了地上。春秀聽到了聲音之後出現出去查看,然後看到了苗長喜是從外面爬牆進來摔倒的,春秀希望他站起來走人。

苗長喜走了之後春秀又回來了,邱老闆問起外面的情況,春秀就說了是村裡的安保主任負責安全工作然後不小心摔倒了。第二天的時候苗志強和他兄弟過來還梯子,曉冬好奇然後問廣福他爸借梯子幹啥,廣福說了苗長喜的具體情況。李鮮花問起廣財賣花的具體情況,然後廣財讓李鮮花去問問那個老闆。李鮮花正在洗衣服,廣財說其實就這樣李鮮花主外自己主內也挺好的,然後還夸李鮮花好看,李鮮花高興的和廣財開玩笑。曉冬去找了李鮮花說苗長喜昨天做事太過分了,他借了梯子去偷看田春秀和邱老闆,李鮮花聽了之後趕緊去春秀家查看邱老闆的休息情況。

下一集(第 22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