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慶華會計索要賠償,馬書記私訪天馬村

梁曉冬去找了曉雪問起了老叔老嬸在家沒有,得知了他們不在然後拿出了一萬塊錢給曉雪,然後曉雪說用不了這么多面子損失費只有八千,然後曉冬就說剩下的兩千給她。但是這件事情只有他們兩個知道不能告訴別人,曉雪答應了這件事情。廣財和李鮮花說起了八千塊錢的事情,然後李鮮花氣不打一出來打算去醫院看看,所以她就去找了治療慶良的醫生問起他的情況。最終得知了他其實早就已經治好了,醫生還催趕緊帶他出院現在醫療資源緊張他在這也不是個事情。李鮮花就買了些水果去找了慶良,然後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但是也說了人家醫生已經檢查出了他已經好了,而且李鮮花去派出所做了筆錄家裡也是安了監控的那花盆是他自己扒拉下來的。

曉雪回到了家裡面問起了廣財自己媽的事情,然後得知了她媽跑去了醫院還說了人家慶華,曉雪就告訴自己父親自己已經把錢給籌到了。最後廣財帶著錢去找了慶華會計,然後給了他八千塊錢但是他把錢給收了卻不寫收據。廣財就給曉雪打了電話然後曉雪就坐車去了醫院,慶華會計堅決不給錢條雙方吵了起來,曉雪開始錄直播然後還說梁廣發是搶到結果他暈倒在了地上。醫生檢查了之後沒啥大問題,就是出現了突發性的暈厥。廣發回去之後他老婆看他的情況不太好,然後廣發發了廣播說了集資款的事情,那群老爺子和老婆婆都去找了李鮮花希望她帶頭交集資款。李鮮花扭不過大家但是覺得這件事情不能不明不白,所以打算去找鎮上的領導把事情給問清楚。

李鮮花開車去鎮上想要詢問情況的時候,梁廣發攔住了李鮮花說起反饋的事情。蔣秋寒來到這裡的時候見到了李鮮花和梁廣發得知了梁廣發把路給攔住了,然後說起了梁廣發的不是,李鮮花走了之後梁廣發問蔣秋寒幫助李鮮花她能夠得到什麼好處,然後梁秋寒說自己就想要一個真相,梁廣發就說自己把蔣秋寒給開了而蔣秋寒也說那是自己不幹了。蔣秋寒回去之後寫起了對梁廣發的舉報信,她的媽媽春秀過來見到了阻止了此事。

春秀約了梁廣發見面,然後告知了梁廣發原來 蔣秋寒其實是梁廣發的親生女兒。梁廣發聽了之後心裡百感交集一個人蹲在了草地上,晚上回去的時候梁廣發心事重重。想著自己和蔣秋寒的事情一個人走到了馬路上,他等著春秀過來說這件事情太突然了他自己也沒有想到。這些年來春秀一個人帶著孩子她經歷的苦自己也沒體驗過。梁廣發拿出了一個銀行卡給了春秀說這是自己對她的彌補,但是春秀沒有手下她說最難熬的時刻已經熬過來了,希望梁廣發保守這個秘密他還有孩子。春秀走了之後,留下樑廣發一個人抬頭嘆息。早上的時候曉雪把飯弄好瞭然後叫李鮮花等人吃飯,慶華會計出院了遇到了馬書記覺得她是來私訪的,所以趕緊去通知了梁廣發。

下一集(第 5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