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還給鮮花一個清白,李鮮花去送山野菜

鄒慶良到處在村裡面宣傳李鮮花受賄的事情,然後小算盤還說漏了嘴說出了銀行卡裡面的金額。鄒慶良還拿出了李鮮花受賄的新聞和照片,不過村裡的人都不相信還和鄒慶良吵了起來。鄒慶良又高興的去找了梁廣發說起了這件事情,梁廣發的媳婦聽到了兩個人的談話好奇的走了下來,然後鄒慶良就離開了。李曉雪告訴廣財自己媽被紀檢委的抓走了,曉雪著急的去找人廣財說這日子一天天的沒有辦法過了。李曉雪來到了紀檢委,但是對方都已經要下班了。廣財著急的去找了梁廣發著急這件事情,廣發說自己會幫忙的,廣財走了之後廣發說這女人當家吧就是胡鬧。

李曉雪回來了之後廣財去見她,曉雪說自己也沒有見到媽。廣財一再的抱怨著好好的家沒法過了,曉雪沒有理廣財。廣財要去找梁廣發想辦法,但是曉雪覺得兩人不對付所以想要阻止廣財。邱寒相信李鮮花不會做受賄的事情,所以寫了一份材料並且希望大家一起簽字,梁廣發來了之後知道是邱寒的主意,所以大大的表揚。村里人正在商討著,昨天開的那輛車又回來了事情已經調查清楚了,李鮮花又被送回來了。紀檢委說了村裡有人寫了一份舉報信,而且和工程上面的事情特別溫和,後來網上有惡意傳出了李鮮花受賄的訊息,所以紀檢委才找李鮮花去調查。經歷的這件事情之後大傢伙也更加的相信李鮮花了,回去後曉冬想要調查清楚這件事情查出幕後的人是誰。但是李鮮花不希望繼續調查下去,紀檢委的人也已經找了董老闆但是對方一口咬定是自己想要送。

李鮮花又去找了梁廣發首先感謝了他為自己操心,後來又希望梁廣發把村裡的錢給還上,但是梁廣發哪裡肯啊直接開著車就走了。李曉雪繼續在網上直播,丘比特的箭說自己要來天馬山村考察,曉雪聽了之後很高興。梁廣發找了人聊起了鉛鋅礦的事情,他們就希望李鮮花好好的整整到時候整出事情來才好呢,大傢伙都對李鮮花失望了之後大家都舉薦梁廣發。梁廣發說起了李鮮花和梁廣財的事情,還說起了他們兩個的往事。後來梁廣發聽到了訊息李鮮花要去法院告自己,生氣的回到了家裡廣發的媳婦很生氣想要去找李鮮花說清楚。

曉冬回到了家裡之後廣福問起這件事情,還說曉冬是不是也參與了,由於廣福受過梁廣發的恩惠所以不希望曉冬根梁廣發做對。二嫂來找了李鮮花說她恩將仇報,但是李鮮花說廣發欠的錢一直沒有還上,那自己走正常程式不就可以。曉冬看出了李鮮花的為難所以就進來安慰了二嫂,二嫂走了之後曉冬告訴了山野菜的事情。這件事情比較重要曉冬本來打算和邱寒一起去送野菜的,但是李鮮花知道他們兩個的關係所以不希望他們走的太近就自己去送。李鮮花還借了曉冬家的三輪車,然後廣福出來提醒希望李鮮花不要對付梁廣發。

下一集(第 11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