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鮮花盛開的山村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鮮花盛開的山村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鎮上會計過來查賬,會計帳本被人淋濕

曉雪喝醉酒了,曉春背著她送她回來。李鮮花問起了曉雪的情況是誰陪曉雪喝酒的,然後曉春說起了是志強和她喝的,曉春提自己對曉雪的感情,然後李鮮花讓他們先回去。天上下起了暴雨兩個會計把審核的東西放在了抽屜裡面,然後離開了辦公室那裡。結果沒有想到晚上又一個黑衣人進來打開了窗戶,早上兩個會計打開了之後發現財會室的窗子被打開了,李鮮花過來查看之後大家趕緊去了監控室。大傢伙查看了監控之後發現了確實有一名黑衣人來過,然後李鮮花給梁廣發和鄒會計打了電話兩人沒有接。李鮮花就帶著會計去找了他們,賬目上有些東西那確實是對不上,而且有些事情是經過梁廣發籤字的,他要是說不清楚的話梁廣發就需要負責任。梁廣發還質問梁曉冬,提及自己曾經幫助他讀書參軍,然後現在他成為副書記之後就來質問自己了。

李鮮花又提及了交承包費的事情,梁廣發欠了七十多萬,而鄒會計欠了四十多萬兩人都是入了股的結果承包費到現在都沒有還。李鮮花帶著人走了之後,梁廣發開始質問鄒書記為啥當初不把賬目核對清楚。梁廣福去找了春秀,結果春秀叮囑他不要讓曉冬和自己姑娘在一起,還說他們兩個屬相不合在一起不合適。李鮮花去了警察局詢問調查的情況,但從監控來說是沒有辦法確認是哪個的,而且指紋也沒有留下所以只能從其他監控查看。梁廣發那邊去找了馬書記說起了賬目和承包欠款的事情,說自己承包款交不上馬書記叫他想想辦法。

李鮮花召集了曉冬兩人去開會,說起了村里建老年公寓的事情,李鮮花去看了廣祿看到了他的生活情況實在是看不下去。但是曉冬也說了村里還有天馬大橋和發展旅遊業的事情,所以需要好好的考慮琢磨。天馬村中來了一個外地的客人,他到了春秀的攤上點了烤串認出了春秀。那個人就是當初跳舞班的班長,然後他夸春秀還跟小姑娘一樣還是那么養眼。春秀問起了班長的情況,然後班長說是自己的孩子經常推薦所以就到這裡來登山,結果沒有想到把班花給登出來了。

班長問起了春秀老闆在那裡,結果春秀說已經去世了,然後問起班長發現他的愛人也不見了。梁廣發要籌集那七十萬所以開始打算要賣車,對方看了車之後希望梁廣發讓一點,曉冬回來了之後說車不一定賣然後對方買主就走了。春秀和班長聊了起來說起了自己的子女,聊起了班長的情況他說自己在城裡面開了一家公司,春秀說他是大老闆。兩人聊起當初只有二十多歲的樣子,班長的串也吃完了打算要給錢但是鮮花沒有收。班長說了自己覺得那個烤的山野菜非常不錯,然後鮮花就給他送了一些,班長調侃說自己以後常來。

下一集(第 8 集) 鮮花盛開的山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